• 瀏覽: 198
  • 回覆: 1




台中一名60歲洗腎婦人,在打完疫苗後竟發生腦部血栓,婦人的兒子在臉書上泣訴母親的慘狀,「媽媽第二次疏通腦部血管手術後,導致目前3/2腦部內出血甚至腐爛,需要打開頭蓋骨挖掉一部分,也不能全挖,全挖就沒有腦了。」是否為疫苗所引起?救治該患者的中國附醫表示,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風險較一般人高,是否與疫苗施打相關尚待釐清,醫療團隊會盡力醫治。(記者 陳佳鈴)

日本人真係好黑心,己所不卻勿施於人,居然腦溶解,變左豆腐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56213



近日台灣許多COVID-19確診死者,或者注射AZ疫苗後死者,傳媒對之介紹時都加上字句,例如︰「三高」、「洗腎」、「長期病患」......等,好像死因應該歸咎於死者本身早已患上病症,不應怪罪於COVID-19確診,不應怪罪疫苗。


事實證明,台灣表面上所謂「新聞自由」,其實字裡行間都正在為政治服務,為台灣政府開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