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91
  • 回覆: 4
+3
接種疫苗后台灣62人猝死,在台日本人有點怕了

據台灣“東森新聞云”6月19日晚間消息,在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阿斯利康疫苗后,島內各地于6月15日開始擴大接種範圍,島內各地隨即傳出接種疫苗后的零星猝死案例。截至目前,島內接種疫苗后猝死者飆至62人,最年輕者僅42歲。

6月19日,日本媒體《日刊現代》發表文章稱,伴隨着猝死案例的集中湧現,台灣島內的日本人開始擔心台灣地區對日本的“感情”惡化。一名島內日本人對其表示,“台灣地區的變化,比日本人想象得快得多,我甚至感到了憤怒的跡象。


台中市民眾接種疫苗,有關網站圖

綜合台媒消息,將截至19日晚間的全台猝死案例,取地域分布部分公開案情整理如下:




日本駐台特務謝長廷:雨中鞠躬感謝日本幫我們消滅老年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china.com/domestic/945/20210620/39685141.html



倭國真的很壞,自己不敢用的有問題,快過期的疫苗送給台灣,
讓台灣民眾做小白鼠,
民進黨當局還作揖下跪感謝,
還挑撥兩岸關係!

如今因為阿斯利康疫苗死62人,這筆賬該怎么算?
台灣敢出聲嗎?



過期疫苗嘅威力,日本仔靠害


引用:
原帖由 healchu 於 2021-6-20 03:36 AM 發表
過期疫苗嘅威力,日本仔靠害
想多了,台灣人反而會感激涕零的。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ealchu 於 2021-6-20 03:36 AM 發表
過期疫苗嘅威力,日本仔靠害
蛙們奴性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