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694
  • 回覆: 178
  • 追帖: 2
+7


(新增:內容)路透社周六(19日)引述美國政府高級官員指,美國將於明天(20日)運送250萬劑疫苗至台灣,是華府之前承諾的3倍。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期待即將抵台的250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並指美國3名跨黨派國會議員於本月6日訪台時所宣佈75萬劑疫苗亦包括在內,形容這是「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也是國際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再次誠摯感謝美國總統拜登及美國政府對台灣的大力支持,捐贈疫苗的數量從75萬劑大幅增加至250萬劑,亦證明美國政府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對抗這一波疫情挑戰。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亦對美國表示感謝,並表示當局對於國際民主陣營盟友在患難之際,及時出手扶持相助的義行,心存感激。





蕭美琴在FB上載照片,顯示台灣人員為運載疫苗的貨機送行。(蕭美琴FB)

裝有這批疫苗的華航貨機,已於台灣時間晚上9時36分,自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起飛,讀者提供的照片顯示,疫苗已被安放在機艙內。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亦在機場送行,她在FB上載對着貨機揮手的照片,除感謝美國增加疫苗的數量之外,她更透露美國的團隊在假日仍在工作,連夜將疫苗運送至機場,轉交給台灣代表。



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航班已自美國起飛。讀者提供

(蘋果新聞網)該名高級官員表示,美國所捐贈的250萬劑疫苗,屆時將由田納西州(Tennessee)曼非斯市(Memphis)經中華航空班機運抵桃園機場,「我們不是根據政治或經濟條件來分配疫苗,我們捐贈疫苗是打算拯救生命。我們的疫苗沒有附加條件,台灣正努力在全球範圍獲得疫苗,然而卻面臨不公平的挑戰。」

另外,台灣經過世衞主導COVAX平台獲得的第二批24萬劑Moderna疫苗昨日(18日)由華航貨機航班CI-5556抵台,並傳第三批41萬劑也將由CI-5556航班運送,若無變動,預計今(19日)晚盧森堡當地時間晚上6時起飛,根據桃園機場公佈時間表顯示,航班為明天(20日)最快下午3時20分飛抵機場,不過也有消息傳該航機或在下午5時左右抵達。對此,陳時中指「目前還沒有辦法證實」。

台灣今日(19日)新增128宗確診個案,當中1宗為境外輸入,再多20名確診者死亡。累計確診13,896宗,累計死亡538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情控制有穩定趨勢,但死亡個案仍多,乃因前一波高峯的結果,期望下周能回落。

他又指,今日疫情集中在7個縣市,擴張範圍漸漸縮小,整體發展也是往下,已連續7天少於200宗確診。至於6月28日是否解封有望,陳時中則表示,的確有思考過這問題,疫情還在控制階段,趨勢雖往好方向走,但還是會以控制疫情為主。


近期長者接種疫苗猝死個案增多引起關注,陳時中表示,疫苗接種後的不良事件持續到昨天,通報死亡案例仍然多,昨天通報25宗加上今通報24宗,共計49宗。目前有4個案正式解剖,初步都是心血管相關疾病、慢性病史、支氣管性肺炎等,目前沒有死亡個案與判定疫苗有關。
===========================================================================================================

好嘢!贏咗喇,贏咗喇,美國佬唔敢用軍機送疫苗呀!  都估到佢笠水㗎啦!

以上係預告小粉紅嘅「精神勝利法」貼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appledaily.com/china/20210619/6G6ZT2MZGJB2JHXHDTVCNQMMLA/



有無軍機沿途護航, 防止空中騎劫疫苗?


引用:
原帖由 為香港人鼓掌 於 2021-6-19 10:42 PM 發表
有無軍機沿途護航, 防止空中騎劫疫苗?
邊會有好似白俄羅斯啲咁嘅爛仔國家咁,會做出啲咁嘅嘢咁冇人性㗎!



呆灣有救


[隱藏]
點解冇廢水疫苗??


引用:
原帖由 為香港人鼓掌 於 2021-6-19 10:42 PM 發表
有無軍機沿途護航, 防止空中騎劫疫苗?
我剩係見過老尾搶人囗罩啫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6-19 10:47 PM 發表
點解冇廢水疫苗??
Moderna 都係好嘢嚟喎。



引用:
原帖由 hfceddie 於 2021-6-19 10:45 PM 發表

邊會有好似白俄羅斯啲咁嘅爛仔國家咁,會做出啲咁嘅嘢咁冇人性㗎!
白俄真係好仆街!



引用:
原帖由 為香港人鼓掌 於 2021-6-19 10:52 PM 發表

白俄真係好仆街!
你咪話,曹操都有知心友㗎。



[隱藏]
d疫苗貴囉要高價買過期軍火作交換


大中華復必泰代理無得玩嘢喇,酸死


美國佬:課金啦台灣


希望呢250萬劑救到呆娃啦


引用:
原帖由 kinfr6827 於 2021-6-19 11:04 PM 發表
希望呢250萬劑救到呆娃啦
打完就知                                    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infr6827 於 2021-6-19 11:04 PM 發表
希望呢250萬劑救到呆娃啦
一出手就係當初講嘅3倍,應該陸續有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