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86
  • 回覆: 1
傳統天主教名校德信學校,突然有人事變動,擔任校長近8年的校長郭超群,被校方以「未能履行校長職務」為由,即日起停職休假,校長職務由副校長署任。


廉署人員於行動中,在涉案補習社搜獲多份屬於該小學的考試試卷,包括本學年第三學段各級別的試卷,當中涵蓋不同學科。經初步核對後發現該補習社的習作題目與檢獲的小學試卷內容有多處相同或相似的地方。廉署的調查現在仍在進行。



教育局及該小學法團校董會在廉署調查本案期間提供全面協助,廉署會就個案繼續與其保持緊密聯繫。由於調查仍在進行,廉署不宜作進一步評論。

廉署一直十分重視學校誠信管理,建議學校訂立誠信守則,包括嚴禁未經授權而披露學校專有資料。建議詳情可參閱廉署製訂的《學校管治與內部監控防貪錦囊》。


又係同補習社有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廉署拘捕-名校德信校長郭超群准保釋候查

[ 本帖最後由 boymeetsgirl 於 2021-6-18 11:21 AM 編輯 ]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可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