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1
日本早就話無爭議架啦!
咁奇怪?比人入侵領海都無反應?

唔通老婆比人進入都當睇唔到係日本文化傳統?




日本海上保安本部今天表示,4艘中國海警船航行釣魚台列嶼周邊海域,且一度進入日本所稱「領海」。中國海警船已連續124天航行該海域,刷新2012年以來最長連續天數紀錄。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位於日本沖繩縣那霸的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今天表示,4艘中國海警船在日本時間上午10時15分左右,相繼進入釣魚台列嶼周邊海域(日本稱入侵尖閣諸島周邊領海)。
這是中國公務船繼5月29日以來,今年第21天航行進入日方所稱的「領海」,且是連續124天在釣魚台列嶼周邊海域航行,刷新2012年9月日本「國有化」釣魚台列嶼以來最長連續航行天數。
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今天4艘中國海警船中,有一艘搭載疑似機砲;日方巡邏船已警告中國海警船離開該海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16002879-260408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