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363
  • 回覆: 708
  • 追帖: 2
  • 分享: 32
+10



法國9日起實施入境新規,凡是已接種美歐4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的旅客,即可入境免隔離。不過中國官方14日提醒其公民,中國疫苗尚不在法國認可之列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官網14日發布提醒通知指出,法國政府根據疫情將全球分為綠色、橙色、紅色三個區域,中國屬於橙色區域。根據法國政府發布的最新通知,自2021年6月9日起,自橙色區域入境法國要求如下:

一、無論是否接種疫苗,所有乘客均需在登機時提供72小時內核酸檢測(PCR)陰性證明或48小時內抗原檢測(TAG)陰性證明。抵達法國時,法國政府還將隨機進行抗原檢測。

二、未接種人員需填寫旅行表格並標注「緊迫理由」,並在抵法後自行隔離7天。相關表格和「緊迫理由」內容須查詢法國內政部網站。



中國國藥疫苗。資料圖片

三、已接種人員可不提供來法「緊迫理由」。法國政府規定,已接種人員指的是已接種輝瑞(Pfizer-BioNTech)莫德納(Moderna)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嬌生(Johnson & Johnson)等4款疫苗的人員;其中,輝瑞、莫德納、AZ需接種第二劑滿2週,嬌生需接種一劑滿4週,有感染史人員需接種一劑滿2周。

通知並稱,「中國產疫苗尚不在法國認可之列」

儘管中國國產的國藥疫苗、科興疫苗已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納入緊急使用清單,但迄今尚未獲得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可,這使得即將到來的暑假,中國遊客前往歐盟國家蒙上陰影。

(中央社)
================================================================================================================

各取所需,各適其適啦。  香港人返大灣區就打科興,要去歐美睇嚟打BioNTech會方便好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615/QSVGLZNVANDTBFRPO7NFVPV7N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最後到疫情完嘅時候咪又批,14億人旅遊市場係咪唔要?


最後都係互相承認。bnt一樣在大陸未被承認。這個世界不可能全部是歐美説了算


[隱藏]
冇所謂啦,法國攪內循環囉,拒大陸遊客,睇邊個衰先


黃人又有得打飛機了


法國唔想要中國遊客冇所謂喎


好在冇打4hing


[隱藏]
沒所謂,自己玩自己的政治政策。

旅遊業是全世界都搶的經濟收入來源,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旅遊國家,禁止這個只有損失而已。
這政策,得益的是美國(藥廠),損失的是法國人,這正正是經濟白痴的表現。

這樣看來,民主選舉只有選出白痴,或者是賣國者(受藥廠賄賂)而已。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1-6-16 11:00 AM 發表

法國唔想要中國遊客冇所謂喎
好多國家都怕蝗蟲



打一支4興 第二支 打福必帶咪得囉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6-16 10:52 AM 發表
唉吔~點解咁既
藍媒一直在吹法國政苦是親戚
J.P.Morgan 出咗個研究報告。 第一幅圖係打國產(國藥)疫苗國家,第二幅圖係西方 (輝瑞、Moderna, 阿斯利康) 國家。  一個起勢打疫情不降反升,另一個就見效快!

曉揀囉呵?




之前我都講過,中國人暫不外遊無問題,國內山明水秀,大把地方可遊覽,要去外國旅遊咪待疫情過後先算囉。如果外國人想到中國旅遊,打晒2針疫苗嘅話,則無任歡迎,記得帶多啲錢過嚟消費便是了


[隱藏]
昨天美國摩根大通出左報告, 証中國疫苗不防新變種病毒, 中國疫苗要國際承認兇多吉少.........

[ 本帖最後由 馬毛主席 於 2021-6-16 11:05 A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