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26
https://www.ttv.com.tw/finance/view/?i=062021151105D0B46D1A8AFE42C68332767566C1FF8DE140&from=587

荷蘭中央計畫局局長建議應該禁止比特幣和所有其他加密貨幣荷蘭新聞簡報NIS news Bulletin報導,荷蘭中央計畫局(CPB) 局長 Pieter Hasekamp 於荷蘭金融報Het Financieele Dagblad發表評論表示,政府應該禁止比特幣和所有其他加密貨幣。

Hasekamp相信加密貨幣的崩盤是不可避免的,對於投資者和政府而言,規則均一樣,最後一個採取行動者就是失敗者,荷蘭現在必須禁止比特幣。由於加密貨幣不是由金融機構發行且未在國際上交易,幾乎無法受控於當局,因此實際上要禁止加密貨幣並不容易,只有通過經紀人向消費者出售數據貨幣,監管機構才能對市場施加影響。

但Hasekamp表示並不擔心禁令會失敗,該禁令將導致比特幣和所有其他加密貨幣的價值大幅下跌,無論如何都將導致加密貨幣的終結,畢竟產品本身沒有內在價值,其吸引力僅來自他人的認可。

2018年由於執法問題,促使荷蘭財政部長 Wopke Hoekstra反對禁止加密貨幣。 CPB 當時亦認為沒有必要採取更嚴格的規定,但現在 Hasekamp 主張全面禁止加密貨幣的生產、交易和持有的終極步驟。Hasekamp 指出,其他國家也在採取遏制加密貨幣炒作措施,中國是最早禁止此種貿易的國家之一,最近亦採取更多措施。 荷蘭則落後其他國家,雖曾嘗試加強監管交易平台,但收效甚微。Hasekamp認為,網路貨幣永遠不會成為貨幣的替代品,因為只能作為犯罪集團用來支付的手段,其泡沫化是不可避免的。

----
難得搵到一個綜合性新聞來源黎講

其他都係財經專區

絕對支持荷蘭領先歐洲,以至成個西方世界,效法中國禁絕虛幣,呢個拯救人類生死存亡的最佳政策!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