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76
  • 回覆: 15
+2
事發於周日(13日)下午,當時遇襲的亞裔員工正騎單車送外賣。從閉路電視鏡頭拍攝到的片段顯示,施襲的男子騎單車尾隨受害人,期間拿著一把長刀。該名男子其後騎近受害人,用刀刺向對方下背部,受害人即時倒在路中。施襲者迅即逃離現場,而傷者送院救治,幸而沒有生命危險。紐約警方以受害人是亞裔,加上亞裔人近期連番遇襲,已列作仇恨犯罪調查。




亞裔人應團結一致.
不分國籍.
對抗種族主義分子的攻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99439/即時-國際-紐約亞裔外賣員被刺傷-警追緝涉案單車男



這就是民主國家


多得侵侵,白人主義


黃絲手足認為 在美國被刺斃都係一種榮譽...


[隱藏]
種族攻擊


殺人犯


好期待下一個受害者係梁頌恆


引用:
原帖由 36H 於 16-6-2021 17:45 發表
好期待下一個受害者係梁頌恆
好呀!好呀!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15-6-2021 21:44 發表
黃絲手足認為 在美國被刺斃都係一種榮譽...
支持別人的國家,消滅自己的國家,令自己永遠被人家操縱和剝削,甘心成為次等階級。



[隱藏]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471/5554258?from=wj_maintab_index

回你的國家去」亞裔老翁在洛縣一公園無辜被暴打
記者李雪/洛杉磯報導 2021-06-23 22:23




70歲的菲律賓裔喜瑞都居民Cesar Echano無故遭襲。(NBC電視台截圖)

亞裔聚居的洛杉磯縣喜瑞都市(Cerritos)日前發生一起亞裔老翁在公園散步,卻遭到襲擊的事件。社區計劃發起集會活動,呼籲停止仇恨亞裔。

據NBC電視台報導,70歲的菲律賓裔喜瑞都居民Cesar Echano和他的妻子,6月11日週六早像往常一樣在Don Knabe地區公園散步時,一名年輕人上前來口頭挑釁他們。該男子說,「你為什麼看著我?你個婊子養的!混蛋」,Echano的妻子抓住丈夫的手臂,該男子突然開始種族歧視地咆哮,「你不屬於這裡!回你的國家去」。






菲律賓係盟友嚟架,咁都打



係咪香港走佬d外賣師嚟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老尾歧視嚴重


有咩意義?


[隱藏]
白人都被油太人洗腦仇中,在外國被針對亞裔很正常。
西方全球各大傳霉的老闆都是油太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