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40
  • 回覆: 40
  • 分享: 1
+2
美國傳媒報道,有份營運廣東台山核電站的法國公司法馬通致函美國能源部,形容台山核電站有迫在眉睫的放射性威脅。本港的天文台表示,據天文台輻射監測結果,香港的環境輻射水平在過去一年至今一直正常,天文台會繼續密切留意本港的輻射水平。 天文台回應查詢時說,天文台設立了一個由12個監測站組成的輻射監測網絡,不停監測香港的環境輻射水平,亦利用不同的儀器作其他方面的環境輻射監測工作,以判別有否異常的輻射水平。 法馬通回覆法新社說,正努力解決核電站的性能問題,根據目前數據,核電站正在安全參數範圍內運行。台山核電合營有限公司說,連續監測環境數據顯示,台山核電站和周邊環境指標正常。



死老美,又想報假新聞製造混亂,好采香港都有政府機構監察輻射,到今時今日仲相信老美的人,不是真心黑就是真心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天文台指過去 ... 7.html?guccounter=1



標籤對手為五毛的「五無」者:
無能,討論能力係無知、無料、無論點、無常識、無證據;
無良,為求打擊對手,不惜拖埋D無辜者落水;
無品,討論失敗時,老羞成怒地標籤對手,或人身攻擊;
無膽,口口聲聲話反乜反物,但就無膽行動;
無腦,講野唔經大腦,不合邏輯。
Cnn老作是正常嘅


假新聞充斥每一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6-15 08:39 發表

什么叫繼續留意?
搞得好像是真的的一樣
香港天文台係全年廿四小時不斷監察周邊環境輻射,唔繼續留意係咩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開始玩d無形嘅野令到你亂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6-15 08:44 發表

你都曉得24小時不斷觀測
由大亞灣核電站落成至今,全年廿四小時監察留意,從未間斷,有乜問題?

你想製造乜嘢輿論?



美國監測唔到日本真核漏,居然話台山有核漏,制造假新聞,包藏禍心,陰毒無人性!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睇吓附近啲領導有冇走鬼就知真假。


DKLM ,老尾又造謠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6-15 09:01 發表

自己給自己加戲,刷存在感
明白

讓我進一步解釋,這好比住宅物業,全年廿四小時都有保安員作視像監察。



shame on USA,


[隱藏]
Cnn這個美國文宣軍部,同bbc輪流污衊中國,那班記恊死晒去邊?


主題標籤 #天文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