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939
  • 回覆: 133
  • 追帖: 1
  • 分享: 5
+8
(大公報記者 公孫淑)為期3天的七國集團(G7)峰會13日在英國落幕。美媒形容,中國雖不是G7成員國,卻「主導了議程」。美國總統拜登試圖拉攏盟友打壓中國,並推出與「一帶一路」倡議針鋒相對的基建計劃。G7領導人13日發表聯合公報,更公開污衊中國「侵犯人權」。然而,歐洲新聞台記者帕洛克發現,G7峰會上使用的新冠檢測試劑是中國製造的。他日前在推特上傳試劑盒照片,並調侃說:「西方列強仍然需要來自東方的一點幫助。」


帕洛克11日在推特發布印有G7及英國國民保健制度(NHS)標誌的檢測試劑盒照片,包裝下方「中國製造」字樣清晰可見。他配文說:「G7峰會期間我們每天都要接受的新冠檢測是『中國製造』的。西方列強仍然需要來自東方的一點幫助。」有網友評論說,儘管這次G7峰會的主題是破壞「一帶一路」和對抗中國,會議能安全舉行還是靠中國製造。英國導演及作家伍利指出:「今天的西方世界,尤其是嗓門最大、不講禮貌的美國,在很多領域都離不開高效、可靠、有創造力且致力於和平發展的中國人民和政府。」
目前尚不清楚G7峰會使用的檢測試劑由哪個中國廠家生產。疫情出現以來,中國一直在向世界各地出口或捐贈檢測試劑盒等抗疫物資。今年3月,中歐班列將中國江西生產的檢測試劑盒運至匈牙利,隨後轉運到英國。4月,英國各地陸續開始為民眾提供「送貨上門」檢測服務。英媒報道稱,英國人驚訝地發現,NHS發給他們的試劑盒幾乎全是「中國製造」。




叫得做G7, 當然要夠柒...

老外西毛賤國及其同黨契弟國家開口埋口都抺黑中傷誹謗中國, 成日渲染什麼中國威脅論及制裁中國抵制中國, 但事實上牠們卻不可能活在沒有中國的地球, 牠們日常生活及醫療用品抗疫用品都是中國製造, 還好意思扮勁扮惡扮團結來搞小圈子豬柒聯盟, 真係得啖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6/14/AP60c6b9fee4b08d3407c630c9.html



怕!!用得中國唔夠多!


[ 本帖最後由 ATA0075 於 2021-6-15 08:48 AM 編輯 ]



你講出重點,就正因為他們已經不能活在沒有中國的世界,所以中國先成為最大威脅。本身世界的規則係佢哋主導,你睇美國佬話制裁就制裁,其實大家都係主權國家,一樣咁高咁大,你憑乜因為你唔喜歡就要全世界跟你去制裁人?西人就係咁仆街,將自己擺到高高在上,然後仲大大聲講公平,真係人唔笑,狗都吠。年代已經唔同左,世界唔會一直都係圍住佢地轉的


G7 G7 有名你叫啦⋯⋯知條柒咩!


[隱藏]
豬柒


用普通話講是雞柒.


7


鬼佬係咁架啦,見怪不怪。


大陸一帶一路都攪左差唔多10年, 佢而家先黎學, 唔系想D新野出黎又點反勝呢.


[隱藏]
美帝D測驗場都開始收檔啦。
疫情完左,要呢做物。



一班柒頭圍爐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先中國測試劑佢地有無付錢買?第二G7有無已經斷絕與華貿易?


雞柒真喺好撚搞笑


[隱藏]
班垃粹敵人國搵咁多盟主自由做藉口,為的就係要再一次聯軍侵滅你地搶你地喲貴過黃金既資源!
你班黃種曱甴夠境醒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