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55
中國是當今世上對研發投資手筆最大的國家之一,2020年時,在相關方面的支出增加了10.3%,達2.44兆人民幣(約10.5兆台幣),占了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4%。而2021年3月全國人大年會期間,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宣布,北京將以全國每年研發經費增幅超過7%為目標。
據《外交家》(The Diplomat)雜誌網報導,北京致力推升研發經費的重點之一,就是5G無線通訊技術。而隨著5G出現,可望促進無線連結和通信,繼而推動新一波創新浪潮,並提供更大的寬頻網路容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headl_p03&chdtv

呢個趴街台灣記者又係度煽動埋那些謬論, 根本中國要揼你咖哩, 洗乜唔嘥丫, 只要乜物資都斷你, 到時咖哩都俾美國肺玩死晒啦!!所以台灣所吹的嘥氣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