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91
  • 回覆: 1
七國集團峰會的會後公報,據報將會呼籲中國尊重新疆地區的人權,並容許香港擁有高度自治。 路透社報道,根據接近定案的公報文本,七國集團將宣揚他們的價值觀,呼籲中國尊重人權和基本自由,尤其是在新疆,以及香港根據《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列明的權利、自由和高度自治。 公報據報亦會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鼓勵以和平方式解決兩岸問題,七國集團持續嚴重關注東海和南海的情況,強烈反對任何單方面改變現狀及加劇緊張局勢的企圖。 至於調查新冠病毒源頭方面,七國集團領導人據報將呼籲及時、透明、專家主導及科學為本,由世衛領導第二階段調查,包括根據專家報告的建議,在中國調查。 中國過往多次否認有關強迫勞動或虐待的指控,又說涉疆、涉港問題事關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任何外國不得以任何藉口干涉中國內政。

香港人不支持G7養的狗,在香港搞打砸搶燒,要香港人仆街的攬炒民主去死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g7公報據報呼籲中國尊重新疆人權並容許香港高度自治-124506055.html



雞柒顧掂北美原住民人權先至講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