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30
  • 回覆: 5
【明報專訊】兩大公營醫生工會昨改選新會長和主席。繼前線醫生聯盟因無人「接莊」面臨解散,新任政府醫生協會主席張刻勁透露,衛生署醫生流失嚴重,該會亦一度面臨解散,他不欲睹工會解散而臨危受命。公共醫療醫生協會亦有多名資深成員退出執委會,新任會長凌霄志認為現在時常將工會工作和政治掛鈎,但強調工會受《基本法》保障,不太擔憂參與工會會有「後果」,透露該會個別成員亦正考慮參與特首選委會選舉。凌霄志不樂見同事因工作和社會事件需要罷工,但稱有關行動是因正式溝通出現裂縫而生,期望用工會身分與醫管局和政府更多溝通。



黑醫公會快D解散啦....出政府糧去反政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pns/港聞/article/20210613/s00002/1623522197739/兩醫生工會換屆-主席-衛署離職潮下險解散



玩攬炒局共爺放多D大陸醫生落黎啫


哈哈哈離嘜職呀班仆街新醫生實習後就辭職離開公立醫院,出去私人排牌或去加入醫療集團做,仆街啦政府津貼訓練完成就走人,多多錢都是養班曱甴黑心醫護..


浪費資源。


[隱藏]
奸邪妖獸口講「無畏無懼」,但身體最誠實,奸邪妖獸內心諸多畏懼,既然諸多畏懼,就請勿踏內政治圈。


基本法無保障反中亂港嘅工會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