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92
  • 回覆: 1
+2
https://unwire.hk/2021/06/12/hongqi-h5-hydrogen-battery-car/life-tech/auto/

早前我們報導過日本車廠 Toyota 的氫燃料車 Mirai 的最新消息,其實中國車廠亦開始發展氫燃料車,除了上汽、長城、奇瑞等車廠,就連為國家領導人製造座駕的一汽紅旗,日前亦開始量產氫燃料車。

中國傳媒取得了紅旗 H5 氫燃料電池車的真車照片,尺寸為 4,945 x 1,845 x 1,470mm,輪軸距為 2,875mm,屬於一般房車的格局。它的外形跟燃油引擎版 H5 幾乎沒有差異,但就透過 FCEV 徽章表明它的身份。紅旗 H5 氫燃料電池車搭載的氫燃料電池,能夠提供約 60kWh 的摩打功率,最高時速為 160 公里,0 至 100 公里加速可以在 10 秒內完成。

相比起 Toyota Mirai 能夠續航超過 1,000 公里,紅旗 H5 只有 450 公里就顯得遜色,不過氫燃料汽車的好處是「加油」方便,毋須電動車般長時間等待,而且排出的為水,減少在行駛時為環境帶來的污染。






外型方面,絕對尊榮大氣!

咁大部車,但只有60kW (82匹)摩打

2,000轉出呢個,等於汽油車240匹引擎 (6,000轉先有)

真正中國式節約!

希望價格亦咁節約親民,稅前30萬人仔,甚至20萬人仔之內!

anyway

絕對喜聞樂見國產氫能車!

有利破除內地只重視電池車,忽視氫氣動力車,不利向外國拓展的印象

更希望紅旗可以出更細的氫能車
H4 - 歐洲C級
H3 - 歐洲B級
H2 - 歐洲A級甚至日本K-car

到時,渣紅旗純國產氫能,先係潮流!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