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211
  • 回覆: 315
  • 追帖: 1
  • 分享: 11
+32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鬧離婚後一直保持沉默,今日(12日)凌晨時分卻突然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稱她的微博、IG不能用,還相當激動的表示「我們被


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
據台媒《聯合報》報道,大S語出驚人後透過經紀人回應稱, IG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至於她和汪小菲的現況,她表示「關於婚姻的部份不再做任何回應,家裏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

大S在6月5日傳出婚變,據稱起因是因為老公汪小菲發文批評台灣對於疫苗方面的政策,並罵台灣人是「漢奸」,但事後他刪掉這個詞;雖然製作人柴智屏證實大S確實準備要離婚,但是汪小菲的母親徐蘭、大S經紀人、大S母親都說只是吵了一架而已。

及至6月12日凌晨,大S先是連發兩則IG限時動態,第一則稱「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這則限時動態現在已被刪除。第二則限時動態稱「這算是集體屠殺吧!」在清晨約6時左右,她又發出一則限時動態稱,「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



香港人幾幸福有疫苗都唔打台灣就慘囉,要做白老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637353?

[ 本帖最後由 eos888 於 2021-6-12 10:35 AM 編輯 ]



我想起《聖經》一句話︰「避過獅子又遇見熊」。


這便是所謂民主自由,言論自由,電視台都可以封殺,更何況只是i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吳儼晉 於 2021-6-12 10:41 AM 發表
意大利18歲女孩接種阿斯利康腦出血身亡 
唔打疫苗仲死得人多啊



台灣的官員,打了保證第二期都沒完成的台灣疫苗沒有任何副作用,如果有人打了台灣疫苗死了,這官員會不會負責?這是不是謀殺?

我就好奇全世界都沒有一個國家可保證疫苗沒有副作用,台灣是怎做到的?



唔緊要啦!最緊要有民主


引用:
原帖由 eos888 於 2021-6-12 10:43 AM 發表

唔打疫苗仲死得人多啊
咁睇邊度啦!英美印度梗係啦~



引用:
原帖由 0987654 於 2021-6-12 11:04 AM 發表

咁睇邊度啦!英美印度梗係啦~
意大利都係重災區⋯⋯



[隱藏]
儍了


自由民主吖嘛  點會理你死活


呆灣要民煮嘛,好緊要架!白痴香港人好學吾學,食飽飯10幾年,走去學呆灣,正一死路一條,好快變鄉港!

[ 本帖最後由 Essentials 於 2021-6-12 11:12 AM 編輯 ]



恭喜台胞有個殺人犯蔡英文
當日票投民進黨
今日後果自負囉



大S就是個老公主 


[隱藏]
睇來綠黨網軍會開始下手,發動攻擊所有批評者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