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62
  • 回覆: 10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11日)公布,新增286例本土確診病例,再多24人死亡。
在台灣本土疫苗供不應求之下,不少台灣民眾到大陸接種疫苗,據大陸國台辦表示,截至上月底,在大陸接種疫苗的台胞已達6.2萬人。不過,對於打針後回台能否免除隔離,台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政策。
再添24人亡 累計385死
台灣今日公布,新增287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86宗本土、1宗境外移入。本土病例中,新北市新增120宗最多,苗栗縣確診人數56人,超越台北市的49宗確診個案。另外,報告新增24例死亡病例,累計385人死亡。
蕭敬騰、孟庭葦大陸接種疫苗
在台灣疫苗不足之際,近日不時傳出藝人在大陸接種疫苗。歌手蕭敬騰月初在上海某醫院接種第一針大陸疫苗,並與醫護人員合影。隨後,歌手温嵐、潘美辰,藝人孟庭葦也在微博分享施打疫苗的照片。此外,台商會長徐正文指出,身邊很多台商朋友最近都前往大陸接種疫苗。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表示,十分理解台灣同胞為希望盡早接種大陸疫苗,願意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對搭乘民航客運航班到大陸的台胞,只要符合接種條件,可在嚴格執行入境防疫規定(包括登機前和抵達後)、自願和知情同意前提下,按有關政策在大陸接種疫苗。而據不完全統計,截至5月31日,在大陸接種疫苗的台胞已達6.2萬人。他又促民進黨當局拆除大陸疫苗輸台的人為障礙。
目前抵台人士需居家隔離14天。被問及接種疫苗者可否免隔離時,陳時中明確表示,「目前沒這政策」。



垃圾正苦逼人去自救
仲未罷工已經好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980514/【台灣疫情】逾6萬人接種大陸疫苗 惟回台仍需隔離?mtc=20023



點都好, 國藥+科興who批准左......呆灣要隔佢既事
呆灣人受之ma

針又冇, 自己搵方法又多阻撓

[ 本帖最後由 ngblowwater-a1 於 2021-6-11 05:07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進黨政府幫唔到台灣人民,台灣人民只能自己幫自己。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6-11 05:06 PM 發表
正常丫⋯人哋珍珠奶茶 你唐茶⋯是不同的不能同店出售
冇所謂啦..........
呆灣仔受之ma...…..

大陸又冇搵支槍迫佢地過去打...........呆灣政府冇能7用之ma 唔係使咩飛



大陸成日都做救世主既,真係被時代選中既國家


可能台灣唔應數,反去再打過🤣


咁快打左2針

唔多覺既



情願返去被隔離, 都好過會「快樂缺氧」.


[隱藏]
這波航空公司唔駛蝕。


引用:
原帖由 夜來人 於 2021-6-11 05:11 PM 發表
可能台灣唔應數,反去再打過🤣
玩死自己人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