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20
  • 回覆: 3
三星重工 (Samsung Heavy Industries)表示,他們將與韓國原子能研究所(KAERI)展開合作,要一起開「船舶用核動力反應爐」。也就是說,韓國要進軍核動力軍艦、浮動式核電廠的研發與生產工作。
Splash247報導,三星表示,他們的所研發的核反應爐,將採用「熔鹽式反應爐」為目標。熔鹽反應爐現行的壓水爐較為不同,它是一種可在常態壓力下運行,使用熔融氟化鹽作為主要冷卻劑,體型較小的模組式反應堆爐。據韓聯社週三報導,「有望能為未來零碳能源的主力」。
同為三星集團的船廠表示,這項核能開發技術,還可以與三星在氨動力、氫動力的先進研究開發計畫相輔相成,有望成為未來航運、航空業的替代型低碳能源。
報導提到的氫動力與氨動力,指的是未來可能的非碳基能源,氫氣擁有不輸碳基燃料的熱量,氨氣在高濃度氧氣情況,也能燃燒並產生足夠的熱量。不過氫氣與氨氣都屬「二次能源」,也就是必須製造才行,要是製氫與製氨的過程又產生大量碳排放,那就不符合環保的初衷,因此以核能反應爐來製氫、製氨,是一種比較划算與低碳的方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headl_p01&chdtv

所以肥仔金啋美國都儍, 北韓, 伊朗研究核發應堆及引入核材料, 美國老吹到都是危害世界. 但自己就在南韓開展核反應堆這些就是正常

聽美國嗡真係街都有得仆!!



韓國都想爭霸世界?


南韓軍事工業底子不錯。大展拳腳不成問題。

[ 本帖最後由 ichthys2 於 2021-6-10 06:51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1-6-10 06:50 PM 發表
南韓軍事工業底子不錯。大展拳腳不成問題。
可惜韓國只是代美國作生產, 生產死害自己亞洲人的凶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