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2
  • 回覆: 2
引用:
美國各地據報有數百萬劑強生公司的新冠疫苗未被使用,部分即將過期,可能引發浪費問題。

各州及地方衛生官員呼籲聯邦政府,統籌並協調重新分配疫苗。有專家就建議,當局應考慮將過剩的強生疫苗,捐贈到海外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在4月時一度宣布暫停分發強生疫苗,引發外界對這款疫苗安全性的疑慮;同時隨著全美疫苗接種率逐步放緩,未使用的強生疫苗越積越多。有白宮疫情顧問早前承認,分發予各州的部分強生疫苗有過期風險。

報道指部分國家正受到疫情升溫及疫苗短缺的問題困擾,美國輸出只需接種一劑的強生疫苗,或可協助其他國家更好控制疫情。
反正美國人唔敢打阿斯利康及強生,送埋俾台灣省啦!
強生疫苗只需打一針,幾百萬支疫苗台北及新北夠用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95148-20210610.htm



所以去美國打針旅行團打強生打一 針過保護期六個月,橫掂強生冇人打唔好浪費,
又可以賺番筆



就嚟過期
合乎台灣標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