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89
  • 回覆: 269
  • 追帖: 4
  • 分享: 9
+22
台灣新冠疫情升溫,台北市一名警員在Facebook發文,指日前處理一宗疑似染疫民眾在家倒斃的案件時,衞生局人員拒絕協助到場為死者檢測,明言一切交由警察及法醫處理。文章批評當局推卸責任,放任確診者不管,更心灰指「這場疫災我看不到盡頭。」                                                 






該名警員指出,上月26日接報有市民在寓所內死亡,並得悉死者早前曾出現感冒症狀,遂通報衞生局尋求協助;惟對方稱死者並非匡列對象或確診者,拒絕到場處理。警員只好穿上防護套裝處理,並建議死者3名家屬自費採檢,及後更獲悉3人均染疫,警員及後亦接受檢測,幸無感染。他直斥醫院及衞生局明知死者為懷疑感染個案,卻無視標準作業程序拒絕處理,做法如同推卸責任。                                                 

警員更透露死者確診的消息,經逾周方由衞生部於上周六(5日)公布,質疑若3名家屬沒有自費檢測,勢將疾病傳染給更多人,而自己當時直接接觸過3人,但至今仍未接獲衞生單位告知被匡列的消息。文章同時指出,有其他警員遇上同樣情況,直指自己感到太多的無力感。警政署回應指,將詢問轄下各單位,關於與衞生單位聯手處理案件的情況,並會積極協助反應處理。


不篩檢,沒確診!
呆灣南波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10608/bkn-20210608004510167-0608_00952_001.html



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too dangerous


台灣對疫情操作如同美國早期一樣


全世界看好了,灣灣只示範一次,呆蛙如何2個月內在宇宙清零。


[隱藏]
台灣22k,但檢測一次最少要5k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台灣人認命喇自己總統自己選的


要自費採檢架


黑醫護曱甴


[隱藏]
唔理就係0, 理左就確診加1死加1, 你話呢。
萊島人?數字黎0者



呆灣真係日日出笑料


擺明隱瞞毒媒都係唔會報導


台灣就係玩撚完,咁多單完全無機會去檢測,就死咗係屋企😫


台灣防疫真係得啖笑


[隱藏]
Fucking ridiculous!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