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58
  • 回覆: 43
+5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6月5日出席北卡羅萊納州的共和黨會議,發表講話時信口開河地對拜登政府、福奇和中國都發起了攻擊。特朗普再次聲稱要中國為全球新冠疫情負責,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和回懟,直言「特朗普造成了數十萬美國人的死亡」。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6月5日出席北卡羅萊納州的共和黨會議,發表講話時信口開河地對拜登政府、福奇和中國都發起了攻擊。特朗普再次聲稱要中國為全球新冠疫情負責,宣稱世界各國要「共同努力,向中國提交至少10萬億美元的賬單,以彌補損失」。
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特朗普是最早將新冠病毒歸咎於所謂「實驗室洩露」的人之一。他曾聲稱這一說法正確並發表各種反華言論,不過「他從未提供過任何證據。」特朗普無理指責中國的行為亦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和回懟,直言「特朗普造成了數十萬美國人的死亡」。
特朗普又批判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福奇是個「不錯的人」,但「不是個好醫生」。他宣稱,福奇「幾乎在每一個問題上都錯了」,「在武漢和實驗室的事上也錯了,非常錯」。




哈哈哈哈
還記得你懂王在疫情之處都是怎麼欺騙民眾的嗎?
這只是流感,這喝消毒水就可以解決!!
所以美國的疫情應該由你這個欺騙民眾的大騙子來賠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106/06/AP60bc48c6e4b0c070ccbdab04.html



一個害死至少50萬美國人既美國人
應該係歷史上害死最多美國人既美國人



數十萬美國人的死亡, 
全因 肥普政府 於初頭個三個月 輕視懶理,  
叫 肥普賠償啦 



引用:
原帖由 lrr174 於 2021-6-7 04:20 PM 發表
數十萬美國人的死亡, 
全因 肥普政府 於初頭個三個月 輕視懶理,  
叫 肥普賠償啦 
當時其實已知早就全國擴散無得防,只有當無事等運到。



[隱藏]
不能連任可惜了!


引用:
原帖由 lrr174 於 7-6-2021 04:20 PM 發表
數十萬美國人的死亡, 
全因 肥普政府 於初頭個三個月 輕視懶理,  
叫 肥普賠償啦 
============
當日傻侵叫專家試下向病人注射消毒藥水...
專方都愣住...點會有人無知到如此....
其後傻侵的執屎官替他補鑊,忍著笑說傻侵在疫情發佈會提出的注射消毒水只是開玩笑...
疫情公佈的嚴肅發言,死亡數字,此時傻侵可以開玩笑咩..



引用:
原帖由 samsampigpig 於 2021-6-7 04:18 PM 發表
一個害死至少50萬美國人既美國人
應該係歷史上害死最多美國人既美國人
最新數字係61萬2千幾人……點解咁多人打咗疫苗仲死咁多人



柒朗普神憎鬼厭.


引用:
原帖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1-6-7 04:37 PM 發表

12408318 最新數字係61萬2千幾人……點解咁多人打咗疫苗仲死咁多人
咦? 呢個表冇印度數據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rr174 於 2021-6-7 04:50 PM 發表

咦? 呢個表冇印度數據喎
佢有分亞洲同歐美洲的自己上雅虎揾



逃稅大總統最叻老屈搵著數…最喜歡叫人打消事藥水抗疫…


記得早在上年年初,美國未爆發前,有新聞報道話美國已經準備好對抗疫情,紐約州已經準備了兩千張病床來接收新冠患者,還說歡迎患者到紐約州供他們研究。


侵侵最大的貢獻,係嚴重撕裂了美國,奠下這個世上的大惡霸沉淪的契機。


呢隻過氣人渣腫總, 牠害死了50幾萬人仍然沾沾自喜, 還想推卸責任諉過於人, 佢真係PK又賤格...




[隱藏]
這只是流感,這喝消毒水就可以解決!!

“流感季節快到了!儘管接種了疫苗,但每年仍有許多人,有時超過10萬人死于流感。我們要關閉我們的國家嗎?不,我們已經學會了和它共處,就像我們學會和新冠病毒共處一樣,對于大多數人,這個病毒並不那么致命!!”特朗普在推特上寫道。

特朗普多次稱瘧疾藥物羥氯喹可以治療新冠病毒后,假信息的數量有着少量但也算顯著的增加。特朗普稱這種藥物是"上帝的禮物",可能是醫學史上最大的突破之一。但是,羥氯喹對新冠病毒的有效性尚未獲得證明。特朗普散布的其他假信息還包括病毒會"像魔法般突然消失"



特朗普故意淡化了病毒危險性



美國傳奇記者鮑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最近在他的新書《憤怒》(Rage)中寫道,特朗普總統在2月7日的一次採訪中表示:"這是致命的東西,比流感還致命。"

這與特朗普公開發表的言論非常不同。特別是疫情剛開始時,他嚴重低估COVID-19的風險,並聲稱死亡率低于流感。同時,他在人群中舉行競選活動,經常取笑戴着口罩的競選對手拜登。

在與伍德沃德的一次採訪中,特朗普很早就承認,他是故意隱瞞大眾病毒的真實危險性。3月19日的採訪時他說:"老實說,鮑勃,我一直想淡化它。我仍然喜歡淡化它,因為我不想造成恐慌。"特朗普的假信息造成了什么損害?

大量假信息和新冠病毒的傳染或死亡之間很難找到直接的因果關係,疫情的蔓延還有其他許多因素。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假信息的傳播是否可以怪罪在一個人身上。

但是,康奈爾大學研究中心的負責人莎拉·埃瓦內加(Sarah Evanega)明確指出,假信息的風險仍然存在:"如果人們因為不科學和缺乏根據的主張而受到誤導,他們遵守官方準則的機率就越低。"這可能會導致他們促進新冠病毒的傳播。




不實言論一出,各大報爭相報道,是否也在變相幫助傳播?美國已有類似的悲慘案例:在特朗普聲明所謂消毒劑的治癒作用后不久,四名美國人喝了消毒劑之后死亡。美國衛生官員表示,有許多人因為消毒劑中毒。媒體扮演着什么角色?

假信息必須透過媒體才能傳播。疫情期間,特朗普利用推特發表了他對新冠病毒的看法,大眾傳媒為他及他的主張提供了平台。

康奈爾大學的研究小組發現,只有16.4%的假信息報道最終得到修正。因此,大多數的錯誤主張都未經質疑或糾正,而得以傳播。媒體在傳播假信息方面起着"巨大的作用"。這項研究總結說:"通過報道有影響力人物的言論,而不進行核實或查證這些言論的真實性,媒體就有可能無意中助長假信息的傳播。"

[ 本帖最後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6-7 05:16 P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