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61
  • 回覆: 14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展開至今,政府已為參與計劃人士接種約2,547,300劑疫苗。其中,約1,471,900人已接種第一劑疫苗,約1,075,400人已接種第二劑疫苗。



good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news.gov.hk/chi/2021/06/20210604/20210604_220102_413.html?type=category&name=health



今日約有44,600人經計劃接種疫苗。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科興疫苗的人數分別約12,900人和5,300人;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人數分別約16,000人和10,400人。


香港會順利完成接種,但口罩還是要載的。


但係又有變種病毒
酒店檢測又出事喇



[隱藏]
全球大流行, 已成風土病, 已經唔可能消滅新冠。


每個人最終都會遇上呢隻病毒, 打針係無辦法中的辦法。



香港打針率低係黃絲特登搞作對為主。




當然真係怕打死的都有, 但只是小數



人可以選擇,結果不由人。


連藍C都吾落踏。
命仔要緊。



香港疫情回落,同接種疫苗大有關係,以後大爆發機率低,零星確診會有,2⃣️三年內除非病毒消失,否則機場這是要限制,但係同大陸通關要盡快,接種率如果達到七八成,可以免戴口罩,但係要設條件,就係如果適合接種疫苗而不接種,染咗新冠要自費醫治,呢個係最有效鼓勵接種方法。


[隱藏]
等我講一個故事先。

我認為,正常的香港人係有責任令所有人看清楚全幅圖畫後做出正確的判斷。(其實大家都好清楚,香港有一班人長年累月妖言惑衆,欺騙到的只是一班人云亦云,人講乜佢就信乜,自己完全無獨立分析能力的人。-- 大家都明白,有部份香港人是無腦的,看看他們的回覆就知了。對這批智障人士,百分百忽視他們就是了。所以,尼一批智障人士千其吾好回應我。拿,我無講係邊個,你吾好蠢到自己對號入座呀!) 

假如我在香港辦一份報紙,日日係度恐嚇香港一小部分既無腦又欠缺獨立分析力的人,你認為我的居心是什麼呢?

比較一下咁多年真實的數據才下判斷吧。

首先,知吾知2019年(及以往每一年)每一日都有一百人左右死於心血管等慢性病?例如糖尿病,三高等等長期病患。

如果計埋每一天的中風病發病例,數字肯定會更高。

咁即係話,在疫情之前的咁多年,事實上香港每一日都有病人死亡,咁在疫情期間的每一天,都有差不多病人死亡,這有什麼出奇呢?(每一日沒有人死亡才出奇。) 

首先你要問自己:

點解這份報紙明明知道必須要比較兩邊後才能令讀者客觀地看清楚全幅圖畫,但這份報紙卻偏偏只給你看1%, 而刻意隱瞞別外的 99%呢?(很明顯,我這份報紙就是不希望你看到全幅圖畫。) 

如果我份報紙次次都刻意只show俾你睇圖畫的其中1%, 然後用這1%大造文章,而不是show俾你睇全幅圖畫的100%後由你自己決定,我這份報紙一定另有居心 。

我根本吾想俾你知道另外99%係因為如果你看到全幅圖畫的 100%後,你就會發現我的論點完全不成立,那我份報紙就無可能成功恐嚇到香港市民了。

做任何比較實驗,都必須要有一個實驗組和一個對照組,你才能夠看到真實而且客觀的數據。

例如: 你在香港的中學實驗室做實驗時,每一次做比較性實驗,你也一定要做一個實驗組和一個對照組。你必須比較兩個組別的數據後,才可以看到客觀的結果,沒有人單單只看實驗組就下結論的。

以上是很簡單的道理,很簡單的邏輯,在中學時明白的簡單道理,為什麼長大後反而不明白這個道理了呢?

既然咁多年來,香港日日都有一百人左右死亡,而家一有死亡數字就當係打疫苗造成?你看到當有完全不合理也不合邏輯的地方嗎?

例如今日有一個香港人死亡:

如果他10日前打疫苗,關疫苗事?

如果他25日前打疫苗,又關疫苗事?

如果他50日前打疫苗,都仲關疫苗事?

咁使吾使他五年前打疫苗,都仲係關疫苗事?

看到完全不合理和不合邏輯的地方嗎?

如果我係香港其中一份報紙,無論打了疫苗幾多天,我都命令我份報紙一定要和打疫苗拉上關係,目的係要恐嚇全香港市民,你認為我真正的居心又是什麼呢?相信你已經心中有數。

你要睇清楚各方面的客觀數據後(睇清楚整幅圖畫後),才作自己獨立的分析和結論。如果你一向人云亦云,你就好容易被別有居心的人或傳媒利用了也不知道。



寫咁長挪文學獎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中獎機會又大D!


引用:
原帖由 venus-soldier 於 2021-6-5 03:09 AM 發表
連藍C都吾落踏。
命仔要緊。
留得青山在,那怕無柴燒!



[隱藏]
預防新冠病毒, 接種疫苗是最有效的方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