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58
  • 回覆: 2
新聞網站「The Drive」1日報導,在美國國防部2022財政年度的國防預算要求中,美國海軍並未進一步請求任何用於電磁軌道砲(Electromagnetic Rail Gun, EMRG)計畫的新資金,可能代表這項歷經16年的先進武器研發計畫,將就此告一段落。
美國海軍表示,將於2021財政年度完成電磁軌道砲計畫的所有作業,並且未制定於2022財年的新目標,也不會繼續為該計畫申請經費;相關技術和資料將被保存起來,已製造出來的電磁軌道砲原型將接受調整,以最大化其可持續性,促進對未來的潛在使用。目前不清楚國會是否會自行加碼,要求計畫繼續進行。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3004963-260417?chdtv

有些懷疑這新聞的推測, 只覺得美國在研發電磁炮裹足不前, 但上年傳出美國特攻偷取了中國研發的部分技術, 不排除美國在這年會分析及山寨中國科技先真!!!

[ 本帖最後由 cwilson1 於 2021-6-4 07:18 AM 編輯 ]



美國人,有錢都先炒股。研發? 集到資先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