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46
  • 回覆: 86
  • 分享: 2
+8
終審法院早前駁回法輪功有關2013年被沒收宣傳品的上訴許可申請後,食環署近日巡查14個地點,移走法輪功海報或招貼,並檢控約10人。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指,法輪功既不是宗教,亦不是練功團體,「從根本上就是顛覆中國政府的的組織,香港是他們的前沿陣地。」他指法輪功的代表律師是現任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Paul Harris),質疑法輪功的律師費是否由法援批出,又指現在香港有了《國安法》,請國安人員馬上接手調查在此事中有關人等的背景。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8564997-cy發重炮法輪功-直指是顛覆組織-批評法援請夏博義


今天寫了上面的一段東西,就是因為昨天終審法院終於有了判決。當年食環署根據《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第104條,在全港26個法輪功宣傳據點沒收130幅橫額及484塊展板,並檢控2名法輪功學員。其後法輪功司法覆核,2018年在原訟庭勝訴,2019年上訴庭改判政府得直。今年5月,法輪功又向終審法院申請上訴許可,但被即場駁回。

這故事教訓我們什麼?好好的一個地方,污煙瘴氣是怎樣來的?

法輪功既不是宗教,也不是練功團體,從根本上就是顛覆中國政府的的組織,香港是他們的前沿陣地。

法輪功竟然可以因此和政府打了8年的官司。代表法輪功的是大律師公會 主席夏博義。

我請有關人等公開向香港社會說明:法輪功用的律師費是法律援助給的嗎?夏博義是免費為法輪功打官司的嗎?如果都不是,這兩位興訟的法輪功學員的錢從哪裏來?

現在香港有了國安法,我請國安人員馬上接手調查在這件事中有關人等的背景。





原來係咁....唔怪之得咁撚多鬼佬律師嚟香港發達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633407/梁振英-法輪功非練功團體-而是顛覆中國政府組織-請國安即調查



 梁振英 good job 好波。











終於出手了


[隱藏]
根本就係反中央組織..


政府包底左手打右手,一毫之都唔使比,梗係開心啦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支持 CY


引用:
原帖由 team123456 於 2021-6-3 09:26 PM 發表
林鄭真係廢到樣樣要其他人出手同出聲
CY 比林鄭強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eam123456 於 2021-6-3 09:26 PM 發表
林鄭真係廢到樣樣要其他人出手同出聲
CY 政績 ,搵地起屋 ,出雙辣招 ,截雙非 ,限奶令



支持!!!講得有道理!!!


CY好波


一浸一浸咁殺落嚟,搞到現今政府踢曬腳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主題標籤 #梁振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