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5
  • 回覆: 3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經過全城的共同努力,本港第4波疫情已完結,對上一宗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為4月23日,至今已相距37日,但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經過全城的共同努力,本港第4波疫情已完結,對上一宗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為4月23日,至今已相距37日,但指今日有一宗初步確診個案為不明個案,直言「要一宗個案都無,喺現實有困難」。本港在外防輸入將嚴格把關,而市民亦需大規模接種疫苗。
她續指,全港已接種236萬劑疫苗,當中136萬人已接種首劑,佔全港人口的21%。她指,大規模接種疫苗是唯一能讓香港走出疫情的有效方法,未來數月為防疫關鍵時刻,將推行「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聯同各界推出疫苗獎賞計劃,希望可以在9月前大幅提升接種率。即使本港出現第五波疫情,各行各業亦不會受影響,學生亦可安心回校上課。


政府推行全城起動快打疫苗運動, 米粉報就繼續煽動全城哄動針勿亂打, 斷章取義專講負面而絕口不提正面因素, 仆你個臭街杏加橙牛頭面係慶父不死, 魯難未已.
新冠肺炎必成風土病更會在未來幾年在世界各地反反覆覆, 更會不斷變種, 所以人人打疫苗係必須做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86920/即時-港聞-政府推全城起動運動鼓勵打針-冀9月前大幅提升接種率



平果報日漸消亡, 米粉報係鬼上身要做亂港牌頭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市民唔敢打針, 日後要做檢測就要自己畀錢做, 冇可能要由公帑找數.
曱甴王92歲都打咗針, 佢到依家都仲未死, 即係打疫苗唔會打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