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10
  • 回覆: 9
黎智英、李卓人、何俊仁及梁國雄等10名攬炒派人士前年國慶日在「民陣」申請遊行遭反對後,煽惑市民由銅鑼灣遊行至中環被控。10人分別承認煽惑他人參與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法官胡雅文今早(28日)於區域法院判刑。黎智英、楊森等6人被判囚14個月,李卓人等4人被判囚3年。



"法官胡雅文在判刑時指,前年6月以來,騷亂不斷持續和暴力行為升級,雖然部份被告呼籲市民參與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遊行,但在社會暴力事件無日無之下,認為遊行可以和平進行是天真和不切實際,強調在當時的社會狀況下,不斷重覆「和平」不代表會變真。
法官又指,部份被告提出「公民抗命」並非求情因素,指「公民抗命」必須展示行動屬和平非暴力。法官指,部份被告早前就前年8月2宗未經批准集結案件被入罪,但前年10月1日的社會局勢更為不穩定,情況不能比擬。"
班政棍終受刑責,大快人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105/28/AP60b068f4e4b0dcb7f6a1dd61.html



上訴啦!判咁L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叼,三案疊加后,最高那個人才踎監22個月,其它人先十幾個月。


[隱藏]
長踎長有, 恭喜哂.


國安大法好


大快人心
大快人心



禽獸成眾囚, 全城雀躍 鼓樂喧天, 啤酒對酌花生盡剝, 開心到震


[隱藏]
最高興見到呃人呃錢嘅你呃人獲重判。長毛害了新一代,個個不學無術之輩以為有議員一條好出路,應有此報。

[ 本帖最後由 Forbetter 於 2021-5-28 02:57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