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6
  • 回覆: 7
在香港警方禁止支聯會舉辦今年的“六四”遊行及燭光晚會后,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呼籲市民不要參加未經批准的集結;民主黨則相信,市民將會以自己的方法悼念“六四”。



據港媒《星島日報》5月28日報道,李家超向媒體表示,當警務處處長決定反對遊行或集會后,相關活動就是未經批准集結,任何人不應參與、宣傳或者公布有關活動,否則就是違法。
他說,法庭最近就兩宗公共活動的判決案,清楚顯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不論暴力與否,都屬犯法,最高可被判刑5年。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向媒體說,支聯會、民主派人士及不少市民對“六四”事件情感強烈,不論支聯會最終有什么抉擇,相信香港市民都會用自己的方法悼念“六四”。
支聯會5月27日公布,當天中午收到警方通知,對方以預防及控制疾病法令為由,反對支聯會計劃于5月30日舉辦的“毋忘六四”大遊行,以及6月4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的“六四”燭光晚會。

警方連續第2年以防疫為由,禁止支聯會舉辦六四燭光晚會,此前已經連續31年舉辦此集會。
此外,澳門警方也禁止澳門民主發展聯委會(簡稱民聯會)舉辦紀念“六四”的集會活動,理由是宣傳內容挑戰中共中央政府權威而且違法。
澳門警方在相關批示中稱,民聯會歷年舉辦的“六四”集會宣傳內容都挑戰中共中央政府權威,明顯帶有挑釁性質和誹謗成分,違反刑法典規定的公開詆毀罪、煽動以暴力變更已確立制度等,而這次預告的集會目的具有相同的違法性質。
警方同時認為民聯會無法確保集會可以符合防疫要求。




以前睜只眼閉只眼不代表就是合法!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支聯會都是 非法敵對實力代理人!!
支聯會五大綱領違反國安法!!
好自為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香港/60243150/港府警告市民参与六四集会或被判刑最高刑期披露



中美越衝突


中國越要 好好的 清楚美狗英犬的 代理人!!





就係要咁D人先知驚

嚴好過鬆



判國罪,5年太小,要判15年!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啱啱判咗刑, 夠姜咪嚟以身試法囉


感覺64集會似邪教集會,成班在會上老吹假消息,只為激發民粹做錯事多於一砌,禁,也是應該,亦是活該!


引用:
原帖由 CC_CHAN256 於 2021-5-28 11:51 AM 發表
就係要咁D人先知驚

嚴好過鬆
香港什么都是小心翼翼
你看看澳門
澳門的官方回答就是與 那些邪惡勢力代理人正面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