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62
  • 回覆: 10
巴勒斯坦人面對悲慘的一生,國家被滅,土地被佔,為何歐.美.台只關注新疆穆斯林人的人權,
對於正在被種族滅的巴勒斯坦“穆斯林人”卻漠不關心?

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種族滅絕” 西方和台灣的雙重標準
以色列近日用戰機和坦克猛轟加沙地帶,已造成至少200名巴勒斯坦人被殺害,其中三分之一是兒童和婦女。對比美國等西方國家欠缺證據就指責中國對新疆維吾爾族實行“種族滅絕”,台灣也在旁敲邊鼓附和,卻對于數十年來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種族滅絕”行徑視而不見,暴露出赤裸裸的雙重標準。



西方都是共濟會的走狗,共濟會的猶太人殺穆斯林當然不會出聲


歐美國家擇利而為。


尾角應該暫時唔敢再話新疆有「種族滅絕」


[隱藏]
呵呵~



今日嘅以色列對巴勒斯坦,
明日嘅中國大陸對台灣。


美國今日默許炮轟,
中國他日有持無恐。



引用:
原帖由 ioriyagami0442 於 2021-5-18 05:49 發表
西方都是共濟會的走狗,共濟會的猶太人殺穆斯林當然不會出聲
所以中共為了拯救世界消滅共濟會同猶太族



美國阻撓安理會通過巴以停火止暴聯合聲明,趙立堅三連反問

有記者提問,當前,巴以局勢不斷升級,但美國16日第三次阻止安理會通過一項呼籲巴以停火止暴和保護平民的聯合聲明。另據消息人士稱,美已同意向以出售價值7.35億美元的精準制導導彈。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表示,在聯合國安理會16日舉行的巴以衝突緊急公開會上,絕大多數安理會成員呼籲立即停火,防止爆發全面危機,要求保護平民,避免更大傷亡,堅持政治解決,呼籲巴以雙方儘早在兩國方案基礎上恢復和談,認為安理會應發出一致聲音,公正推進巴以和談進程,努力推動巴以兩國實現和平共處。

然而,美方非但不積極作為,阻止巴以衝突,甚至還準備火上澆油。美方在安理會已經陷入空前孤立,完全站在了人類良知道義的對立面。國際社會對美國在巴以衝突中的所作所為深感失望。

“人們不禁要問,這就是美國政府標榜的美式人權與價值觀外交嗎?
美國把維護穆斯林的人權掛在嘴上,為什么對巴勒斯坦人民的人權漠不關心?
美國只問親疏,不問立場,只在乎自己的利益,恐怕只是拿人權當幌子。
安理會已經因為美國反對,無法就巴以衝突問題採取行動,
這就是美國所說的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嗎?”趙立堅反問道。

趙立堅強調,面對衝突造成越來越多的無辜平民失去生命,美國應該承擔應有的責任,採取公正立場,和國際社會大多數成員一道,支持安理會為推動緩解局勢、重建信任、政治解決發揮應有的作用。



美國支持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民


引用:
原帖由 big3624 於 2021-5-18 07:14 PM 發表
美國支持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民
沒辦法哦
誰讓 以色列猶太人是 美國人的爺爺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樓上中心的山羊 於 2021-5-18 09:21 AM 發表
尾角應該暫時唔敢再話新疆有「種族滅絕」
相反吧... 看看這篇

恍然大悟!美國政府不斷攻擊我們的新疆,竟有這個目的





黃色為巴勒斯坦人土地,以色列及美國真的欺人太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