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92
台灣黑警中山分局所長帶頭收賄
玩包庇諗住可隻手遮天任意妄為
大家都有眼見㗎當人傻的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一所,驚傳有員警收賄包庇色情業者。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83489

有「天下第一分局」稱號的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驚傳有員警收賄包庇色情業者!檢調獲報,中山一派出所官警涉嫌自兩年前起,按月收受「曉」酒店媽媽桑巫蕙玲四萬元賄款,藉以減少臨檢次數,或在行動前通風報信,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搜索中山一派出所等十七處,除拘提巫女、酒店股東謝安芳外,另約談所長林崇成等五警及白手套等共十六人,檢調並在警員身上搜出可疑的九萬元現金,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方向偵辦。
涉案員警除所長林崇成外,還包括警大生郜振傑、巡佐紀炳場、陳宏洲及擔任派出所總務的警員鄭凱洋,其中郜員原為派出所警員,後至警察大學進修,再返回派出所服務;檢調並在鄭員身上搜出可疑的九萬元現金,但鄭員喊冤稱是「私房錢」,其餘警員也否認犯行,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對郜振傑、紀炳場、陳宏洲、巫蕙玲羈押禁見,酒店幹部謝安芳則二十萬元交保。
自兩年前起 按月收賄4萬元
媽媽桑巫女經營立邦酒店因勾結人蛇集團媒介外籍女子來台賣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