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899
  • 回覆: 580
  • 追帖: 5
  • 分享: 15
+29
台灣疫情大爆發,單日新增206宗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創新高。當中新北市有97宗病例、台北市89宗有病例,台灣中央授權各縣市政府公布染疫病人足跡,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沒辦法疫調,公布足跡不切實際,必須透過確診者方式,自主性反推精確防堵疫情擴散。台灣社會關心是否短時間內要封城控制,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每個階段要實施的措施要多強,不是越強越好,太強就撐不久,就會提早潰堤,怎樣叫做最適當,要考慮很多場合的情況。

陳時中指外國實施各種情況可以參考,像是直接封城,會造成民眾和政府的對抗,反而不利於全民防疫。聚會人流減少,聚會減少,口罩戴好,公共措施是有效的,很多國家人民不願意配合所以才需要這麼嚴格,台灣的人民配合是好的,昨天中午宣布後,其實整理街上人流就變少了,「八大娛樂行業」也已經停了。

陳時中重申,防疫大家的責任都有,假訊息不要傳播,聚會不要參加,公共衛生是有效的手段。

而柯文哲表示,現在已經沒辦法做疫情調查,因此有新的做法,不能要求零確診,只能要求被感染的案例不會再去傳染其他人,重申「A的N次方概念」,必須讓A小於1才能使疫情穩定下來。

柯文哲指出,現在策略採凡是在這段時間被檢查來是陽性的民眾,需要自己想想看,從發病前三天到被隔離為止,有接觸哪些人,並主動打電話告知接觸者自主健康管理,一有狀況立即快篩,如此才能防堵再感染其他人。



唔公布大眾又怎知染病者去過那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行通知親友-柯文哲-幾百確診已沒辦法查

[ 本帖最後由 boymeetsgirl 於 2021-5-16 09:56 PM 編輯 ]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台犬綠蛆說:
不自由毋寧死 彰顯自由不帶罩 齊播毒冚家剷 全台泛濫死全家

DLLM 嘻嘻

[ 本帖最後由 kkcode 於 2021-5-20 07:55 PM 編輯 ]



束手無策?


成個台灣省查幾百單都話無能力查?


[隱藏]
唔公布等於冇染病?


引用:
原帖由 onnam 於 2021-5-16 09:56 PM 發表
成個台灣省查幾百單都話無能力查?
民主?
騙下無知愚民就得
實際一無是處

現在300多確疹
廢柴政權,已經話無床位
有病留在家中等死

這是真是假?



放棄治療 


台灣醫生護士又要好似當年沙士咁爬墻逃跑?


空心老倌


[隱藏]
最有效方法封城全民檢測

放下面子跟中國抗疫方法一定掂



即係一直都冇準備過任何措施?


柯文哲指出,現在策略採凡是在這段時間被檢查來是陽性的民眾,需要自己想想看,從發病前三天到被隔離為止,有接觸哪些人,並主動打電話告知接觸者自主健康管理,一有狀況立即快篩,如此才能防堵再感染其他人。


這段真的可圈可點



大家可睇見,呆灣政府係消極做檢測的,因大規模檢測,防疫模範生最終會給打破


台灣抗疫呃鳩人


[隱藏]
任由病人四圍播毒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