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7
  • 回覆: 3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安全爭議不斷。一輛Tesla Model 3電動車本月5日深夜在美國加州公路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死亡司機近日被發現生前曾在社交網站上載他在高速公路使用自動駕駛系統的片段。



事發於洛杉磯以東80公里的豐塔納,電動車當時在高速公路撞向一輛翻側的貨車,造成Tesla司機、35歲的男子亨德森當場死亡,一名協助救援貨車司機的男子被撞至重傷。加州公路巡警局上周四(13日)曾表示,初步認為死者事發前曾操作自動駕駛系統,但翌日收回該說法。

死者亨德森是特斯拉俱樂部南加州分會成員,他生前在社交網站上發布大量有關Tesla Model 3電動車的照片和影片。其中一條影片顯示亨德森坐在司機位,手腳離開軚盤和腳踏掣,電動車當時疑似正在自動駕駛。亨德森在下方評論稱,「最佳的乘車拍擋甚至能幫我駕駛」。



特屍拉!連美國都殺死人!特快變屍體!

唔好話乜乜中共黑客針對特屍拉!

睇下今年7月東京奧運,豐田自動駕駛係乜實力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516/bkn-20210516030235792-0516_00992_001.html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呢啲車行得好快,又容易有交通意外。


自動撞死系統


自動駕駛系統出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