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0
  • 回覆: 7
國家體育總局宣布,停止今年春季珠穆朗瑪峰登山活動,防止新冠疫情傳入。

當局指為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要求,決定停止今季珠峰登山活動,以免病毒經登山人士接觸傳染,意味今季要登上珠峰,只能由尼泊爾的南坡出發。

中國西藏的北坡一側目前保持零確診紀錄,據報早前有21名中國登山者獲得今季北坡登山的許可。

尼泊爾四月起疫情升溫,南坡的登山營地出現感染,不過尼方無意取消登山活動,批出了逾400個登山許可。

中方較早前曾計劃在珠峰頂設置隔離線,分隔南北坡的登山人士,避免雙方有接觸。



支持中國防患未然,禁止珠峰傳疫!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greaterchina/609fad31335d195c7eacc2fd/國家體育總局宣布停止春季珠峰登山活動-防止疫情傳入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中央做嘢, 快而準.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5-16 08:05 發表
中央做嘢, 快而準.
絕對同意!

所以14億人,每日只有不足30輸入,零本地感染!傲視世界!



嗰邊爆大鑊,唔好去住啊!隨時中伏,因為登山必定要請腳夫。


[隱藏]
非常支持


做法正確


行珠峯播病毒咁利害?


引用:
原帖由 tomymt 於 2021-5-16 11:31 AM 發表
行珠峯播病毒咁利害?
珠峯近印度世界各地好多人登珠峰怕交叉感染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