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9
  • 回覆: 3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引起各界高度恐慌,而台灣確診病例大爆發,也登上《YAHOO JAPAN》國際新聞版面,不少日本媒體也紛紛報導台灣疫情擴大,與防疫等級提升的新聞。同時,台灣疫情大爆發,登上日本媒體版面的消息,也



台灣疫情擴大登上日媒版面,也在PTT上引起網友熱議,「現在丟臉丟光了,疫調都懶的說,要下放給地方政府」、「日本風俗店,台灣阿公店,有竹筍會染疫」、「之前笑日本的,被笑回來」、「日本一定笑翻」、「要被笑到死了,而且一定酸之前都蓋牌啦」。
更有網友對蔡政府發難,「所以說,話真的不要說太滿 ,Taiwan Can Help」、「help就是邊緣人刷存在感而已」、「他們的反應應該是Taiwan can help? 再秋阿XDDD」、「先把蘇光頭換掉吧,記得阿扁時期,他當院長底下也出一堆包」。

真正又引起魚生注意的淫蕩台灣娛樂事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15004194-260407?chdtv



飯要一口一口食
台灣根本係大話島, 氹得到台蛙, 但氹唔到病, 所以始終要爆囉!!!


有疫情唔去對抗, 反而揾大話掩蓋, 咪幫病毒傳得更廣, 害死更多人囉!!!!


台獨奸邪妖獸還自恃「天皇子民」身份為榮,但原來所謂「日本同胞」從來無將自己視為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