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36
  • 回覆: 5
https://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210514/bkn-20210514000443530-0514_00832_001.html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最近炮轟假新聞,指特定傳媒「生安白造」,又點名批評記者協會就假新聞的回應。眾所周知,特定傳媒指的就是「毒果報」,其生安白造已非一朝一夕的事,過去港府放任自流,導致其有恃無恐,終於令一哥忍無可忍,拍案而起。



世界各地都有假新聞,特朗普就曾無數次抨擊美國媒體製造假新聞。香港不同之處在於假新聞完全無王管,毒媒以新聞自由為幌子,肆意造謠,成為香港社會最大癌細胞。特別是反修例黑暴期間,毒媒天天炮製假新聞,天天煽風點火,對香港造成的破壞,怎麼形容都不過分。

根據外國經驗,對付假新聞無非3招:傳媒自律、行業監管、立法規管。而在香港,前兩招根本行不通,要求毒媒自律固然是與虎謀皮,要求行業監管更是對牛彈琴。君不見,不管毒媒如何炮製假新聞,記協都稱之為新聞自由,更指「只是報道角度不同」。原來,生安白造也是一種報道角度,真可謂天下奇聞。其實也難怪,記協只是洋人和漢奸黎豢養的走狗,忠心護主是其本能。

說到底,香港要杜絕假新聞,唯一辦法就是立法規管。世界各地有不同法例對付假新聞,即使吹噓新聞自由的西方國家也不例外,包括《新聞法》、《誹謗法》等等。有的歐洲國家更在《新聞法》裏明文指出,新聞自由是有限制的,那就是要符合一個民主社會的要求:維護他人名譽和權利,保護公共衞生、社會公德、國家安全、公共秩序和安全,保護國家領土完整,防止犯罪和洩露國家秘密。

如果按照以上國際標準,香港「毒果報」等垃圾傳媒早就應該送去堆填區。退一步說,即使香港沒有《新聞法》,《港區國安法》也足以懲治假新聞,所有煽動仇恨和分裂社會的言論都有違反國安法之嫌,不知港府何時才能出手剷除毒媒?

------------

東方日報絕世靚抽!

毒果淫報,絕對人類歷史最劣報紙!

只有佢先夠膽娛樂版,對2020港姐話所謂「反紅媒」!

網民直播踩場留言「831」 民間自發反紅媒廣告商
h tt ps://h k.appl ed   ail y.c om/entert ... hC1e5ljrTaHuXmX6Vp8

絕對必須消滅!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引用:
原帖由 dontbitconned 於 2021-5-14 08:39 AM 發表
https://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210514/bkn-20210514000443530-0514_00832_001.html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最近炮轟假新聞,指特定傳媒「生安白造」,又點名批評記者協會就假新聞的回應。眾所周知,特定傳媒指的就是「毒果報」,其生安白造已非一朝一夕的事,過去港府放任自流,導致其有恃無恐,終於令一哥忍無可忍, ...
絕世靚抽!剷除毒果!刻不容緩!



等待立法.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5-14 08:52 發表
等待立法.
支持趁現時,建制大多數,大量立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ontbitconned 於 2021-5-14 08:53 發表

支持趁現時,建制大多數,大量立法!
之後, 建制都係大多數. 依家已經有大量法例, 排緊隊等通過.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5-14 08:56 發表

之後, 建制都係大多數. 依家已經有大量法例, 排緊隊等通過.
最好趁2021東京奧運 (定應該係北京奧運) amazing summer前,為奧運快馬加鞭,大量政治立法!



主題標籤 #警務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