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8
  • 回覆: 3
台南市某分局轄下派出所一名已婚吳姓男警,因在帶領菜鳥女警之時,日久生情,兩人互動曖昧,引來流言蜚長,遭分局長官關切後,雖轉為低調,卻無法澆熄愛火,如今遭人爆料2警的地下情已隱藏半年,這才讓這段「師徒」不倫戀曝光。
台南市警局表示,經詢男警坦承與女警互傳曖昧對話,且內容涉及成人議題,已逾越一般正常交往分際,言行失檢越矩,但2員警否認有不正常感情交往,後仍依據警察人員獎懲標準,擬各核予申誡一次,並調整2人的服務單位。
據悉,吳姓男警從警多年,在派出所資歷較深,因此時常被指派擔任「師父」,協助帶領剛分發至派出所的新進員警,去年初接手指導蔡姓女警,兩人平日以兄妹互稱,男警三不五時會找女警聊天、關心工作上的事物,起初因是「師徒」關係,派出所同事大多不以為意。
男警在工作上表現備受肯定,曾因此接受表揚上過媒體版面,而女警外型清秀、身材姣好,兩人恐因時常一同出勤、相約吃飯,日生情愫,導致師徒之情開始變調,「師父」太盡責的從工作上「照顧」到私生活,互動也是明顯踰越同事之間的界線,曖昧流言在同事間傳得沸沸揚揚,甚至曾傳到分局督察單位,一度遭長官關切。
當時,雙方因否認偷情....

台南市某分局一名已婚男警遭爆料與學妹傳不倫戀,市警局得知後啟動調查,男警坦承與女警互動曖昧,已逾越一般正常交往分際,但否認有不正常交往情事,市警局已將2警....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104864

近水樓台先得月扑得唔好嘥,
條呆灣警個師妹又咁恕正,
偷情梗係爽過同自己老婆.....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