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10
  • 回覆: 4
據中新社報道,泰國懲教署12日對外公布,泰國中央女子監獄內有1040名犯人感染新冠肺炎,曼谷特別監獄內則發現有1795名犯人確診,這2座監獄目前共有2835例確診病例。
據稱,中央女子監獄現有4500多名犯人,曼谷特別監獄則有3200多名犯人。懲教署表示,目前所有確診患者均已入住方艙醫院,由醫護人員看護治療。相關監獄也已加強防疫措施。
泰國自4月初開始暴發的第三波疫情愈演愈烈,確診人數和死亡病例不斷升高。泰國政府期望通過接種新冠疫苗實現群體免疫,目前正在加緊現有疫苗接種,並表示6月開始將會陸續接收大批量疫苗,展開大規模接種工作。


似乎, 泰國的美國肺炎疫情也不太樂觀, 泰國旅遊業應該再次受到重擊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5/12/AP609bf3d6e4b0a46dabe8fa91.html



邪惡軸心偽鈔國以傾國之力研製的冠狀肺毒果然利害人不淺


香港再唔封機場,好快有下一波更猛烈,日本星加坡已經又來過。


泰國女排已經被美國肺炎入侵潰不成軍,退出比賽。


[隱藏]
在疫情下,
香港應集中將批犯國安法的犯人或疑犯扣押在摩星嶺「白屋」監獄..
集中管理比較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