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46
  • 回覆: 6
繁忙乘搭交通工具時不時有發生輕微碰撞,但變成打鬥就較為少見,網上傍晚流傳一段影片,指兩人疑在港鐵車廂爭執 ,繼而動粗,引起網民討論。




從「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流傳的片段所見,事件在一列觀塘線由黃埔方向列車發生,當時列車正駛往油塘,一名穿黑色T恤男子揮拳打向座住上一名穿白色T恤男子並一度將他壓住地上, 其間黑衣男子一邊叫罵,疑不滿有人曾被粗言斥罵「X我老X吖嘛!」「開口埋口X我老X吖嘛!好X叻吖嘛!」

然而,白衣男沒有還擊,雙方鬆開脫身後即走開,其他乘客此時介入,阻止黑衣男繼續施襲,其間有人聲稱,懷疑黑衣男子推撞他人,繼而釀成今次打架事件「你撞人吖嘛!你大隻吖嘛!」黑衣男未見再繼續動手;白衣男則返回座位並坐下。


你隻曱甴以為著白衫就呱呱呱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71065/即時-港聞-黑衣漢港鐵車廂內打人-疑有人爆粗挑爭端



大隻撞到你就可以屌人老母? 抵打


黑衣人打白衣人


唔夠凶狠就唔好隨便問候人老母...


不過打人就係犯法,希望警方繼續追查拉佢返來...



[隱藏]
港撚越來越無品
出街隨意撞到人,阻到人,完全唔不自覺有問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成車人得黃衫位阿生埋去拉開人
其他男人做緊乜?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