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7
  • 回覆: 1
https://hk.on.cc/hk/bkn/cnt/commentary/20210512/bkn-20210512000507125-0512_00832_001.html

中國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殘骸日前墜落印度洋海域,最失望的莫過於美國政客和傳媒。他們連日不斷渲染中國火箭殘骸「失控」,可能墜落民居,批評中國不負責任,無視太空安全云云。結果所有指控都落空,中國火箭殘骸並沒有為他們帶來任何驚喜,不失望才怪。實際上,火箭完成任務後墜回地球是很正常的事,絕大部分零件進入大氣層後會燒毀,造成危害的概率極低。美國刻意扭曲事實,炒作中國火箭「失控」,可謂卑鄙至極。

有法國媒體看不過眼,批評美國渲染火箭失控墜毀是故弄玄虛,其實這不僅僅是故弄玄虛,而且是故意抹黑。美國從不放過任何攻擊中國的機會,沒有藉口也要製造藉口,甚至製造謊言,早已習以為常。人們只是沒有想到,他們連火箭殘骸墜回地球這種正常現象也要大肆炒作,並往中國身上潑髒水,可見他們是多麼無聊和無恥。中國專家透露,今年3月有枚美國火箭殘骸墜落至中國某農場,到底是誰不負責任?誰無視太空安全?答案不言而喻。

當然,老美從來不認為造謠可恥,可恥的是自己沒有把謠言造好。曾擔任中情局局長的前國務卿蓬佩奧公然宣揚,「撒謊、欺騙、偷竊」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由此可見,美國將專業精湛的騙術視為榮耀,以此欺世盜名,賭的就是他們控制國際話語權,絕大多數人不會去探尋真相,即使有人懷疑也無法發聲,萬一騙術遭揭穿,他們也絕不會承認,承認了也是不了了之。例如當年美國以一袋洗衣粉誣稱伊拉克藏有大殺傷力武器,結果把伊拉克炸成一片廢墟,也沒有發現任何大殺傷力武器,美國道歉了嗎?謝罪了嗎?

很明顯,美國很想將對付伊拉克的手法用在中國身上,可是中國並非伊拉克,老美根本力不從心,也沒有這種膽量,於是只能通過造謠抹黑來發洩本身的恐懼和焦慮。

--------------
法國絕世靚抽!

敢講美國的不是!

美國攪到出事,自己又唔講!

(尤其特屍拉馬屍克,最大力支持美國的大話!)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