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95
  • 回覆: 16
+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狗唔益人


引用:
原帖由 渣渣輝仔 於 2021-5-11 10:48 AM 發表
有失美國大國風範
從來都冇,唔算失



[隱藏]
咁容易被打爛,好似豆腐渣咁上下


美國裝備提供給恐怖分子
不要怕
上合組織炸平美國恐怖分子
一帶一路笑嘻嘻



無炸你咪算好,仲想留裝備比你,咪發夢


阿富汗人有了民主,要知足。


伊拉克人民終於有了民主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渣渣輝仔 於 2021-5-11 10:48 AM 發表
有失美國大國風範
阿富汗難打的原因..........主要是根本無安全的道路..........連像樣的生活設備都沒有.....!!
食水....電力及道路等基本設備很多地區都沒有..........再先進的武器也成了廢物...!!
沒有電話設備..........尾國軍人在山路意外死亡人數比戰死更多........地獄的環境....!!

食物之珍貴是你想像之外.........很少活牲畜........多數是風乾的食物.......水源都難尋....!!
在阿富汗的外國軍人極苦的環境..........美國及歐盟侵略者......保護他們資本家在當地的利益......!!
一車車從阿富汗運走.........希拉里就是當中受益人之一.......所以他們反對撤軍....!!



世界警察 做得好


行得郁嘅悍馬,一早拆左武器,成 lot 成批招標賣去其他地方。


阿富汗叛徒應該集體逃往美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渣渣輝仔 於 2021-5-11 10:47 AM 發表
【環球網報導記者】美國《星條旗報》5月10日以“美國在阿富汗丟棄不需要的裝備,當做廢品出售”為題,揭示了美國軍隊在撤離阿富汗時的“令人憤怒”的浪費行為。
報導首先描述了近日發生在阿富汗巴格拉姆一座廢品回收站裡的一幕:幾輛全地形作戰車輛的殘骸堆放在雜亂的廢品場裡,旁邊是發電機被拆解後金屬碎片,坦克履帶也被拆成了金屬碎塊,還有堆積如山的已經變成碎布帳篷……
報導稱,這些都是美軍遺留在阿富汗的軍事裝 ...

歷史即將重演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