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9



香討上有班食屎大黃絲話美國火箭殘骸返回地球可控。
美國太空研究中心估計再入大氣層時間是11時02分前後2小時,歐盟預估時間為10時32分前後139分鐘內,中方則預估為10時12分±15分鐘。最終,中國載人航太工程辦公室揭曉,該枚火箭殘骸再入大氣層時間是9日10時24分。
美國班久西專家連再入大氣層時間都計唔到?佢地可以控制自己發射火箭殘骸?
大陸空氣動力學家、航太技術專家黃志澄受訪時表示,火箭是中國發射的,掌握火箭精確的末級品質、幾何尺寸以及入軌參數,美國和歐盟則是估計值。軍事專家宋忠平則指出,火箭脫離軌道的時間點比較好預測,但火箭殘骸在大氣層中不斷燒毀,墜入大氣層時空氣動力發生變化,屬失控狀態,狀態不斷變化要做出精準預測就會比較困難。雖然如此,各國還是以其掌握的數據做出相當準確的預測。
對於火箭殘骸進入大氣層時間與落點預測在軍事上的意義,黃志澄表示,雖然這次殘骸不是導彈,但對其飛行軌跡和再入大氣層性能參數的預測,也可作為他們對預測真實導彈彈頭再入大氣層參數的演習,對於未來進行精確反導是有很好的參考價值的。
宋忠平對此表示贊同,認為相關預測是對各個國家航太系統的考驗。不過他也認為,火箭殘骸和末端導彈彈頭有所區別,末端導彈彈頭具備一定的機動變軌能力和抗打擊能力,但殘骸是高速墜地的人造天體,不具備機動、變軌和其他能力。
報導引述大陸航太專家指出,火箭殘骸的落點都經過計算,美國迄今也沒有火箭殘骸的墜落過程完全受控的情況,也沒有證據能證明美國火箭殘骸比中國火箭殘骸落點受控程度更高。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09003572-260409?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