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3
  • 回覆: 5
美國微軟始創人蓋茨與妻子梅林達宣布離婚震撼全球,惟二人感情出現裂縫早有跡象。女方曾在自己的書中提及夫妻之間的爭執,蓋茨的強勢讓她處於劣勢;又指蓋茨長時間工作,導致甚少時間陪伴家庭。她表示:「若其中一方躊躇,雙方都不能持續向前。」梅林達曾抱怨,蓋茨每日花16小時工作,令她苦不堪言,甚至質疑自己能否堅持下去。



梅林達在2019年出版的自傳《提升的時刻》(The Moment of Lift)曾提到,在2013年的一場吵架。她向蓋茨提議聯名撰寫「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的周年公開信,對方一度不願作出改變,最終讓步,同意讓她獨自署名一篇有關避孕的文章,但周年公開信依然是蓋茨單獨署名。




很多丈夫,太忙於工作,
而忽略左家庭,妻子,兒女.....
搵錢之餘,亦要有親子 Family hours....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504/bkn-20210504151854421-0504_0099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講錢失感情.


要維絜到婚姻家庭,
人先會快樂....



[隱藏]
假離婚都有人信。


其實咁有錢,唔玩女人,唔吸毒,真係冇乜嘢好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