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56
  • 回覆: 9
不認不認還須認,被自己破壞咗,唔係你話修復就修復得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cd.com/content/2021-05/08/content_1266877.html



認, 並唔代表會改.


認! 因為包火紙己燒著,唔認都無補於事。


 據俄羅斯衛星網7日報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近幾年來美國的某些行動破壞了基於規則的世界秩序。

 布林肯在聯合國發言時表示:「我知道我們近年來的一些行動破壞了以規則為基礎的世界秩序,並使其他國家懷疑我們是否會守諾。」

 布林肯同時補充說,美國總統拜登的政府向世界展示了在多邊框架內進行合作的意願。他列舉了美國重返《巴黎氣候協定》和重新加入世衛組織的例子。

**美國佬侵略中東時話會重建中東,20年過去, 美國佬將中東濫炸成渣渣,依家拍拍屁股走人。 你話美國佬會守承諾?

再說, 美國佬要的不是世界秩序, 而是美國希望的秩序, 有利美國的秩序, 能讓美國佬永遠成為地球霸主的秩序。 



[隱藏]
所謂民主輸出,根本呃世人




美狗承認但唔代表認錯!


邪惡軸心使者布林很已經係 虛偽 醜陋 弄虛作假 煽動分裂 內戰 顏色革命 生靈塗炭 代名詞 


仲洗Q佢認,根本全世界都知


舉例


[隱藏]
美,俄果然夠坦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