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2
  • 回覆: 1
中國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被美媒形容為「最大的失控人造物體之一」的說法,讓中媒看得很不是滋味,怒轟外媒報導馬斯克的「獵鷹9」...

中媒稱,這樣的媒體還有不少。有推特網民整理了一張左右對照的表格,左邊是報導中國火箭殘骸如何「失控」的媒體,除了福布斯外,3月底幾乎一致吹噓「獵鷹9」火箭殘骸是如何似流星般「點亮夜空」(light up the night sky)。 綜上所述,對這些外媒來說,中國火箭殘骸已不是殘骸,分明成了「『餓狼』西方媒體眼饞的『肥肉』。」
事實上,中媒引述中國航天專家邢強博士此前表示,火箭本身結構是「皮薄餡多」,內部燃料在發射過程中消耗後,剩餘的火箭殼體質量並不大,而且以鋁合金為主的殼體很容易在大氣層中焚毀。因此與空間站或大型衛星相比,火箭殘骸對地面造成危害的可能性很小。



美國佬只會話人,同黃人一樣,話人地令自己個心好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5443185



可以參考BBC訪問 阿塞拜疆領導人的視頻🤔🤔


https://youtu.be/ihofTtLQeoY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