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1
  • 回覆: 3
+3


總之,無論如何,我們勝利的旗幟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插到台灣!只不過,隨着時代的發展、觀念的進步,全新的時代或許也為我們提出了全新的課題、全新的使命;為我們所追尋的“勝利”,賦予了更加廣義、高遠、豐富、深邃的意涵。

具體來說,隨着時代的發展,我們自己對于勝利的定義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元了。不再是幾十年前、戰爭年代,那種相對單一、狹義的定義了。比如,戰爭年代所說的勝利,可能確實是側重“軍事意義”上的擊潰敵軍、攻城占地、占領軍事目標。



但現如今,我們不僅要實現國家的統一,在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的同時,還要攜手我們的台灣同胞,一起共圓中國夢,共同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因為,讓中華民族重現曾經擁有的輝煌,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真正建設成繁榮富強統一的現代化強國,這份榮耀、富足、便利、美滿,它應該也有我們的台灣同胞一份!也許,這就是我們如今所追求的,內涵更加高遠、豐富的一種“勝利”:

第一,完成祖國統一;第二,實現偉大中國夢;第三,也是解救、喚醒我們的台灣同胞,不能讓他們任由那些利慾薰心的綠營政客,野心勃勃的“台獨”分子愚弄擺布,從小就被“放獨”洗腦,成為綠色政客撈取政治利益的“權利提款機”、“選票工具人”。

必須承認,如今兩岸民意對撞的現象日趨嚴重,但大陸的朋友也要平心而論:如今的台灣同胞、島內的青少一代,從小是在怎樣的教育下長大的?在歪曲的歷史觀、扭曲的文化認同、卑鄙的“去中”教育毒害下,被灌輸着仇恨長大,是何其的無辜與可悲;這幕后的操控者、“洗腦者”又是何其的陰毒與可惡!為此,我們真的不能把自己的骨肉同胞棄之不管,任由島內野心家們蒙蔽擺布。否則,豈不正合了那幫陰毒政客的意嗎?



總之,廣大的台灣同胞也注定是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見證者、參與者、受益者。所以,任何人、任何勢力、任何時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沒有阻止、剝奪台灣同胞奔向幸福生活的資格和權利!為了一己私利阻撓台灣同胞過好日子,整天倒行逆施不知深淺進退,縱使騙得面子、虛名上的一時風光,但心裡就真的不怕嗎?不怕你就等着,凡走過必留痕跡。當我們勝利的旗幟插到台灣,一切對國家民族犯下的罪行,都將遭到徹底的清算!(羽說台灣)

https://www.toutiao.com/a6959533063793541670


台毒大概仍然覺得大陸打左幾十年咀炮,今次都唔例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uWLnz_QXo進入香討影片區






引用:
原帖由 mflyer 於 2021-5-8 11:36 PM 發表
為打救 台省同胞 免受於 災難, 中共 應 義不容辭!!!



引用:
原帖由 mflyer 於 2021-5-8 11:38 PM 發表

為打救 台省同胞 免受於 災難, 中共 應 義不容辭!!!
都唔知邊班 PK, 支持非法暴力 反東北, 唔起樓, 害人瞓街, 累人捱貴租, 買貴樓!!!
都唔知邊班 PK, 支持非法暴力 分裂HK, 破壞 HK 安寧, 恐嚇路人!!!
都唔知邊班 PK, 支持非法暴力 攬炒完, 推樓災!!!
呢班 PK 真 喪德辱民, 喪心病狂, 喪盡天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