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3
  • 回覆: 2
+2
為建設高水平的平安中國,中國公安部日前以防範抵禦顏色革命為重點,對網絡謠言和有害信息等進行治理,引發關注。






北京時間5月7日,中國公安部新聞發言人張明在釋出會上介紹,中國公安機關推進建設更高水準的平安中國。在捍衛國家政治安全方面,堅持把防範政治安全風險放在首位,以防範抵禦顏色革命為重點打擊治理網路謠言和有害訊息,淨化網上政治生態,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搗亂破壞活動。
張明指出,中國公安機關還將貫徹中共治疆治藏方略,推進反恐怖反分裂鬥爭,確保了民族地區持續穩定。開展打擊整治邪教專項行動,最大限度壓縮其活動空間。
此外,中國公安機關還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相關部署。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中國公安部宣佈以顏色革命為重點的專項行動之前,中國多個女權運動組織近期在各大社交平臺上紛紛被封號。這些女權組織被指在中國試圖搞「顏色革命」。
對於中國政府的做法,多家西媒報導稱,中國女權運動已被貼上「政治汙名化」的標籤,並受到嚴重打壓。
但有反駁聲音認為,「這些女權組織已出現明顯政治化的傾向,妄影象歐美一樣,介入和影響國家政治,甚至像歐美一樣影響大選。但在中國,這條路是走不通的任何非政府組織一旦對國家政權和安全構成威脅,那專政的鐵拳會毫不猶豫的砸下來。」

另外,中共網路監管機構還在建黨百年之際開設了「涉及歷史虛無主義有害訊息」舉報專區
網信辦此舉顯然是在落實習近平此前有關「黨史教育活動」的講話要求——樹立正確中共黨史觀,對一些錯誤傾向要引起警惕,包括有的誇大中共黨史上的錯誤和曲折,肆意抹黑歪曲中共歷史、攻擊中共領導;有的將中共黨史事件同現實問題刻意勾連、惡意炒作;有的不信正史信野史,將中共黨史庸俗化、娛樂化,熱衷傳播八卦軼聞,對非法境外出版物津津樂道等。
儘管一些聲音擔憂中共會藉此壓制言論自由但不少中國網友表示支持,並稱積極舉報在社交平臺流傳的相關歷史虛無主義錯誤言論等。




NGO也好,人權組織也罷,包括現在女權組織
都是美英五眼的政治幫兇。
還有在香港披著宗教外衣的天主教基督教,實則鼓動暴動,反抗政府
都可以按間諜組織對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國/60239810/防顏色革命中共啟動淨網女權賬號遭封引熱議



香港也要嚴防鼓動繼續暴動的一些帶頭分子
與 煽動繼續反政府的一些披著天主教 基督教 宗教外衣的暴亂分子



香港要時刻提防
亂港分子重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