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13
  • 回覆: 39
+4

印度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每日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數直線攀升,各地場所都可見病死的人們,印度人苦尋藥方未果;當地媒體近日報道,印度中央邦古納(Guna)河流乾枯數月,但卻是當地流傳的神河,傳說可治百病,當地民眾便開始盲目挖井喝髒水,而不少網友見狀也嚇壞,直呼「迷信真的會害死人」。



根據印度當地紙媒「Dainik Bhaskar」(編按:《太陽日報》)報道,印度中央邦古納有條河流流經伯莫里(Bamori)街區,為當地信仰中的神河,傳說飲下該河水可治百病,雖然河水乾涸已數月,但當地人為解新冠肺炎災情,紛紛開始鑿井挖水,甚至在河邊舉辦祭典求水,終於挖出水源,但水質混濁不堪。



儘管流出的是髒水,當地居民還是擠在河邊裝水飲用,當地政府頻頻勸阻,告知民眾可能染上各式疾病,但民眾卻不以為意,持續飲用。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批,感嘆民眾的無知,「迷信只會讓災情更加嚴重」、「出事到底誰負責」、「看到這種新聞真的很痛苦,只能說民智未開」、「過度迷信會害死人啊」。



咁癡都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22502/印度疫情-相信能治百病-街坊飲污水當聖水-網民嘆迷信害死人



變種再變種


西式 冥主
就是靠假消息
愚民洗腦!!

香港要好好汲取教訓!!

簡直毒媒假消息洗腦!!




[隱藏]
想唔勁爆都難


和打廢水有什麼分別?


阿三既民智仲停留喺幾百年前


信孔子好過信宗教.  👍



子不語怪力亂神.



傻人國度


[隱藏]
之前邊個柒頭水鳩印度佬話可以取代中國嘅地位?


佢哋想以身試毒啫


真係令人眼界大開


同時代垃圾一樣  無撚腦😞






[隱藏]
人種智力欠缺,有乜辦法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