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72
  • 回覆: 117
「港獨」暴力組織「光城者」雖然刻意避稱自己是「學生組織」,但該組織大多數成員均為中學生以及還沒有固定工作的年輕人,照理說並沒有固定的收入。香港文匯報記者連日調查發現,該組織長期以每月數千元租用一個工廈的單位作為其固定地址,其資金來源惹人懷疑。資料顯示,早前曾有攬炒派區議員借出其議員辦事處供「光城者」舉行記者會,就更加容易令人聯想到這些「港獨」組織的背後,其實都有金主在資金上提供支持。
光城者」是在今年1月底首次出現街頭開街站煽惑。當日,「光城者」在旺角和沙田擺街站,刻意以「法國大革命」和「烏克蘭抗爭」來鼓吹所謂的「暴力抗爭」,不過,當日該組織發言人阮嘉謙等因違反限聚令而被警方票控。


5月6日一大早,港獨組織「光城者」7名成員被捕,起因係上述人等到將軍澳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爆竊,其中4人喺學校保安報警後被當場抓獲,隨後又喺住處搜查出港獨物品,香港警方認定,7人中有5人涉嫌國安法中嘅「煽動及分裂國家罪」,另2人涉嫌爆竊罪。正義不會遲到,更不會缺席,港獨暴徒「不作不死」,作咗就死,係自然之理。
「光城者」係港獨組織,乃香港社會各界嘅共知,該組織所作所為,已然大白於天下,罪孽累累、不容抵賴。據悉,「光城者」嘅發起人與成員主要係學生,自詡係由「一班革命殘火所組成嘅組織。」早喺1月31日,「光城者」成員喺旺角擺攤向市民介紹「武裝革命」嘅價值和意義,並向臨場嘅香港警方展示刊物,大談特談法國大革命,最終因為違犯限聚令,被開出5千港元罰單。5月6日,7名成員被捕之際,該組織依舊以「政治打壓不會令我們卻步,光城者剩餘成員必將堅守啟迪民智嘅宗旨,並繼續薈萃英才,對抗暴政。」很顯然,「光城者」誓將港獨標簽掛貼到底,至死不悔。既然如此,國法不容,國安法利劍分分秒秒駕臨,自不待言。
好明顯此次香港警方抓捕「光城者」組織嘅7名成員嘅起因係將軍澳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爆竊,也就係話,作為港獨組織嘅新銳力量,「光城者」組織不僅係觸犯國安法,更係危害社會,罄竹難書。簡單一句話,「光城者」組織係裹著正義者外衣嘅一群曱甴、社會渣滓,如若不清除幹淨,香港穩定和諧嘅社會秩序將無以自存,良好嘅形象即將被汙損。所以,5月6日,香港警方老虎出更,毅然抓捕「光城者」7名成員,於法有據、於理大合,堪稱完美至極。據悉,被抓捕嘅「光城者」發言人阮嘉謙嘅母親喺面對記者時,係雙眼通紅,神情緊張,先係聲稱記者「穩錯人」,之後又話「唔係姓阮」。倘若至大至剛,阮母肯定不會如此反應。其他被捕者嘅親屬嘅反應也係大同小異。可見,百姓心中自有一桿秤。「光城者」作孽之舉已將自己逼到牆角。
按常理論,既有違反國安法嘅確鑿證據,又有見不得光嘅爆竊之舉,「光城者」組織理應就此深刻檢討自身錯誤,坦然接受司法懲處,並誠心向受害者,亦即將軍澳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賠禮道歉、賠償損失,但係,該組織喺7名成員被捕後,卻反其道而行,反咬一啖。據悉,「光城者」喺Facebook發帖聲稱「戰鬥到底」,但違反國安法嘅事實不容抹殺、爆竊中學財物嘅事實不容抵賴,如此劣跡又豈能與政治打壓掛上關系、牽扯埋一齊。同時,民心向背,「光城者」又有何能量「戰鬥到底」?!
總之,裹挾一批10幾歲嘅中學生嘅港獨組織「光城者」就係由不良暴徒組合而來嘅大雜燴,偷竊上下其手,與高大上嘅民主自由人權,截然兩分。先前,香港警方良言相勸已久,「光城者」組織頑石心態,無有果效,5月6日,「光城者」組織成員再度被抓,可見,該組織和成員即將沉淪至底。本著對香港社會秩序和香港市民認真負責嘅態度,以及對香港國際良好形象嘅根本考量,也為咗以儆效尤、警告後來者,所以,香港警方、律政司、香港法院責無旁貸,對類似於「光城者」嘅港獨組織大加鞭撻嘅時候到了,除此別無良方。而其他猶在蠢蠢欲動嘅邪魅之徒,如若不認真檢點自身言行,大棒將至,也係毋庸置疑,我哋靜觀樂成。



「光城者」組織不僅係觸犯國安法,更係危害社會


正義不會遲到,更不會缺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國安法利劍分分秒秒駕臨


「光城者」港獨組織,罪孽累累、不容抵賴。


「光城者」違反國安法嘅事實不容抹殺


「光城者」作孽之舉已將自己逼到牆角。


社會渣滓必須清除幹淨


[隱藏]
港獨暴徒「不作不死」,作咗就死,係自然之理。


「光城者」係港獨組織,乃香港社會各界嘅共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違反國安法嘅確鑿證據,「光城者」組織理應坦然接受司法懲處。


對類似於「光城者」嘅港獨組織大加鞭撻


[隱藏]
違反國安法嘅事實不容抹殺、爆竊中學財物嘅事實不容抵賴。


主題標籤 #律政司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