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78
  • 回覆: 111
  • 分享: 2
本港首次於社區被發現感染變種病毒的確診者為一名29歲的印度男子,以及其任職護士的菲籍女友,疑未有如實交代部分行程。據了解,警方已向相關人士錄取口供,不排除提出檢控。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日前公布變種病毒的傳播鏈,發現由杜拜來港,報住伯嘉士大廈的社區首名變種病毒患者印度裔29歲男工程師(11643),疑未有如實交代部分行程。他在3月19日至4月8日期間,在尖沙嘴華美達華麗酒店隔離檢疫,檢疫完成後曾到訪佐敦伯嘉士大廈、重慶大廈、彌敦道渣打及匯豐銀行及長洲等多個地方。印度裔男和其同住,在中環中央廣場一診所任職護士的30歲菲籍女友(11672),4月13日曾出席親友位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家中舉行的聚會。

該聚會的其中3名參加者,再於4月18日在其中一人位於深水埗福榮街37號的家中,與居康怡花園N2座(11793)、薄扶林豪峰(11797) ,和東涌映灣園(11773)的3名菲傭聚會。消息指,豐興樓及福榮街37號分別為11672女患者的母親及兄長寓所。

11672女患者的67歲母親昨日亦已確診,個案編號為11800,她並無病徵,5月5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由於有輕微發燒,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治理,入院檢測結果呈陽性,並帶有N501Y及E484K變種病毒株,CT值達34,同時對新冠病毒抗體呈陽性反應。



真的累街坊,印度變種病毒愈變愈恐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報部分行程-消息指警已錄口供不排除檢控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對付死阿差
閹割最好



吓中環區邊個醫生咁慳皮?揾菲傭做護士?


幾錢個月?記者查查佢好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erada 於 2021-5-8 03:56 PM 發表
對付死阿差
閹割最好
唔好咁歹忍,索性遣佢返印度災區的火葬場算把啦



印度好危險


系大半年前,我已經話,系街見佢地會行開幾米,唔系歧視,而系佢地生活習慣,成日成群人系一堆。危險性好大。


都係洋腸, 印度洋


真可怕,一個差哥已可感染甘多人


[隱藏]
 
香港真係要嚴防印度人入境,阿三果邊已經去到日爆四十幾萬宗了


周圍播毒,死人渣賤種


印度人就算食咗誠實豆沙包都唔可信


新加坡之前有條友又係咁. 結果係取消佢居民身份, 再驅逐出境, 香港要學下呢D 先得架!


另外要民事訴訟, 拿番檢測菲傭既費用.

[ 本帖最後由 cskch 於 2021-5-8 04:55 PM 編輯 ]



香港政府真係得啖笑,比人社區傳播幾個星期


[隱藏]
 
追究呢2件播毒者!!!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