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3
  • 回覆: 3
印度今次真係揚威海外,運氧氣都用軍艦,
試問有邊個國家咁夠霸氣?不得不説,印度又贏









印度第二輪疫情讓國內資源捉襟見肘,氧氣成為了急需的醫療供給。日前,印度海軍加快了從國外運回氧氣的步伐,總計已派出9艘戰艦,趕赴4個國家運輸氧氣。

  新德里電視台5日消息稱,印度海軍的三個司令部已經派出了9艘戰艦,執行“海上橋樑Ⅱ”運輸任務。先前派出的“塔瓦爾”號護衛艦已經從巴林返回印度卡納塔克邦,帶回了兩個分別重達27噸的氧氣罐。攜帶大量氧氣供給的“加爾各答”號驅逐艦,也開始從科威特返印。

  “艾拉瓦特”號和“沙德爾”號攻擊艦分別在新加坡和波斯灣執行運輸任務,“賈拉什瓦”號運輸艦則在海上部署,等待其他物資運送任務。此外,另有4艘戰艦正在前往卡塔爾和科威特,將運回更多氧氣。

  印媒稱,印度當前疫情非常嚴重,上一周的新增病例占全球新增病例近一半。而在6日,印度單日新增再現新高,達到了412262例,累計確診逾2107萬例。有專家指出,由于很多死亡事件發生在醫院外,印度的實際死亡數字可能要比官方統計高得多。



何不向中國求助?習總胡話要幫忙隨時可提出,政客要面子,漠視人民生命,正PK!


你不如話有邊個國家缺氧氣到要出軍艦去外國乞?🤭🤣


引用:
原帖由 chowcn 於 2021-5-8 10:10 AM 發表
何不向中國求助?習總胡話要幫忙隨時可提出,政客要面子,漠視人民生命,正PK!
三哥政客整日操縱民粹,掛民主賣狗肉,意識形態先行,懶理民間死活,沒有最 pk,只有更 pk。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