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58
  • 回覆: 6
七國集團(G7)外長會日前在倫敦落幕,中國漫畫師“烏合麒麟”再發新作,對G7指責中國“侵犯人權”進行了諷刺,引發社會關注。



北京時間5月7日,「烏合麒麟」在其微博發了張「老照片」,該作品以日前G7峰會合影的照片為藍本進行加工創作,並配以文字,「發張老照片,上次這幫傢伙為了中國搞在一起還是1900年,120年了,還在做夢!」
值得注意的是,這幅漫畫又是細節滿滿,當初以鎮壓義和團之名行掠奪中國之實的八國聯軍,筆挺地以「社交距離」站開:大英帝國(英)、美利堅合眾國(美)、法蘭西第三共和國(法)、德意志帝國(德)、俄羅斯帝國(俄)、大日本帝國(日)、奧匈帝國(奧)和義大利王國(意)。
在G7下邊的文字,加入了「invaders」,意為「侵略者」。時間也改成了1900年,這個時間正是八國聯軍侵華的時間。
而在「老照片」的角落,加入了印度傭人,戴著與眾不同的白口罩,而且還在輸著液,諷刺印度疫情崩盤,代表團有多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還要帶病參加G7峰會。
不過,此次印度只是以觀察員的身份參加,只能線上圍觀。
據悉,「烏合麒麟」曾在個人微博自稱「戰狼畫手」,因畫風銳利寫實備受中國網友關注。

當地時間2021年5月3日,在英國倫敦,G7代表會晤。不過,奧匈帝國換成了加拿大,俄羅斯退出(俄羅斯1997年加入G7後成為八國集團,2014年烏克蘭危機爆發以後,俄羅斯被排除在外),有了現在的G7: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加拿大和日本。
G7外長5月5日在倫敦舉行會議後發表聯合公報,措辭強硬抨擊中國、俄羅斯及伊朗,公報呼籲中國在香港及新疆「尊重人權及基本自由」。
英國路透社報導,G7外長聯合聲明批俄羅斯試圖破壞民主,威脅烏克蘭,而中國犯有「侵犯人權」和「利用經濟影響力欺凌他人」的罪行。
報導指出,G7外長聯合聲明批北京「恃強凌弱」,但除了表達對臺灣和烏克蘭的支持外,沒有採取什麼具體措施。
G7表示,將加強共同努力,阻止中國的「強制性經濟政策」,並反擊俄羅斯的虛假訊息。
G7外長會議公報稱,將「支持台灣有意義地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論壇及世界衛生大會(WHA)。」
G7外長會議公報還指出,「我們重視台灣海峽和平及穩定的重要性,並且鼓勵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你以為換成黃馬甲,我們就不認識你們了嗎?還不是一群強盜!
已多年過去了
西方這些披著西裝的強盜本性絲毫未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國/60239675/G7外長會批華中國戰狼畫師烏合麒麟發新作反擊圖



中國人不能忘記國恥.


最搞笑就系印度,在旁邊侍候着的僕人,仲系個病壞。


引用:
原帖由 behappy1997 於 2021-5-7 10:14 PM 發表
最搞笑就系印度,在旁邊侍候着的僕人,仲系個病壞。
剛好主人需要僕人
印度人就去了
沒成想還是病夫



[隱藏]
奴隸鴉片販子及海盜的後代們還在做着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美夢,該讓它們醒醒了!


烏合麒麟  戰鬥力槓槓的 ,
阿三吊着水站崗已真是細節滿滿



一個烏合麒麟比中國媒體都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