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2
無左反動派搞破壞,立法會正式回歸正常。


央視新聞客戶端5月2日消息,由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主持人的電視節目《選委界別分組面面觀》4月29日起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獨家首播,內容聚焦重新構建的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
過去十幾年,有些香港立法會議員變得激進,他們通過惡意“拉布”阻撓立法會運作,勾結外部勢力,對香港民生和經濟有害無利。隨着近期中央出台組合拳整治香港立法會亂象,立法會重回有序運作,恢復高效,議員精神面貌也煥然一新。
林鄭月娥在本集節目中採訪了香港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女士,分析香港立法會議員的獨特定位和功能,並探討未來香港立法會的工作應如何在理性環境中努力為香港市民多做實事,立法會和特區政府應該如何合作共同解決香港經濟、民生問題及其他深層次矛盾。
https://www.sohu.com/a/464280238_260616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